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2 22:05:59| 人氣5| 回應0

在這三年裡(第一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這三年裡...我遇到了各種不同的人!

嗯!有幾個最要好的...

那幾個!哈~各有特色...而且個性迥然不同勒!

真沒想過...我到底是怎麼交朋友的?!(笑!)

我竟然可以和一群個性大不相同的人混在一起!

那我的個性到底是怎樣阿?!外星人阿?!哈哈~...

其中有一隻是我"表姊+同學",最常跟我混在一起的也是她!(笑!)

說實在的...跟大家說我和她是表姊妹,大家都不信!

因為他們都認為...為何表姊妹的個性迥然不同勒!

(ㄑ...廢言!每個人的個性本來就不一樣咩!)

而且大家也都認為...我是表姊她是表妹...

為啥勒?!

因為我太過於"恰"了...="=|||哈哈!

而我那個表姊...就是太好欺負了!每次都被欺負...

身為表妹的我...當然是替她報仇!!!哈...

她有一個欣賞的對象...

那就是我們親愛的高中部學長"小司"

哎...她就是不懂得把握機會阿!

本來要幫她介紹的...但是她卻說不要!

但是有時又很煩...一直拉我去看她那親愛的"小司"...="=|||

但是我總不能不陪她去看吧...

畢竟...有時候我會拉她去做某些事...

哈哈~

(續)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