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7-20 20:54:06| 人氣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家說, 你說, 我說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家說~
你花心。 女友也好, 女人也好, 一個又一個的到底要的是什麼, 沒有人知道。 你的遊戲人間,總是遭人非議, 道德的箭如雨下,你成了沒有道德觀念的代表。


你說 ~
有些羨慕那單純的人們 ,可以一見鍾情,可以容易的定下終身。 你看得太多讓自己害怕選擇。 以為是自己要的,相處後卻又沒命的逃。 婚姻想的太美,就有太多的期待。 如同設下陷阱,等著期待的獵物。 無奈,包裝的不夠美,也不夠大 。 要放寬嗎?! 卻也不願意妥協。

你說 ~
對感情沒有看淡, 卻不想再涉入。 就算是當作遊戲,想要自由來去也要付出相當的心力。

你說 ~
花心就花心吧! 至少不用虛假的臉面對曾經的愛人。 面對眾人,不論是任何理由,與其對不起自己, 想來還是遭人非議的好。

我說 ~
十年前我若碰到你 ,我會覺得你遊戲人間,不把感情當回事。 不是花心,根本是個感情騙子。

十年後 我會說~
感情的事沒有什麼好說的。 不是當事人,誰又能夠判定到底是誰負誰? 就算是當事人,他們對對方的指控是真的客觀,還是只是情緒化的指控?誰又能說的清呢? 擺脫一斷不快樂的感情,終有人要做罪人。 你是願意承擔罪名,還是不快樂到底呢? 答案人人皆有,都有理,也都沒理。

台長: 阿紫
人氣(1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囈語 |
此分類下一篇:孩子氣
此分類上一篇:網路上的困惑之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