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4 07:23:33| 人氣549| 回應0 | 上一篇

Elli 與 Ellie - Ellie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美國回來後常常嚷著要養隻狗但都是嘴上說說從未付諸執行直到美國回來後三個月後的一個週五晚上

 

那個週五晚上還有點邪門 因為第二天週末一大早我得帶爸媽去醫院驗血爸媽一再叫我關了電腦早點睡 我還是東摸摸西摸摸到了十一點多還掛在電腦桌前 臨關機了不知那根筋不對又跑去澳洲防止虐待動物協會的網站去閒逛 這一逛就遇上了Ellie Ellie Elli 一樣都是混了澳洲牧羊犬血統的邊境牧羊犬也都是被原主人給遺棄了 照片上看來跟Elli還蠻像的連忙發了封email給妹妹問她照片上看來Ellie 是不是跟Elli很像 上了床一點睡意都沒有 滿腦子想第二天驗完血繞道去協會看看有緣的話就把Ellie領回來

 

第二天一早就收到妹妹的回信直說跟她家的Elli好像連她朋友都說像 跟爸媽提起去協會見見Ellie爸就要我馬上立切結書保證每天溜狗媽直說狗只准待室外不准進室內 我說等一下我們還沒去協會看狗還在不在也沒跟狗見到面不知道跟我們投不投緣立什麼切結書和講什麼待室內室外是不是太早了 九點鐘趕到協會還要再等半小時人家才開始領養手續 好消息是Ellie還在協會還在等人來認養 開門了我們如意地當天第一個見到Ellie一隻狗三個人第一眼就看上對方 看對眼還不行還得跟社工面談確定我們有資格收養小狗 面談完了還得填一堆表格與交費 最後2009年九月十九日Ellie 中午十二點前正式被收養接入家門 進門的時候,家中什麼準備都沒有,連喝水的碗都是拋棄式的免洗碗。

 


台長: 阿紫
人氣(54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其它 |
此分類上一篇:Elli 與 Ellie - Elli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