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3 18:24:05|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記9/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週一上學週二上班週三上學週四上班週五上學+上班週六上班週日上班,自本週一起,我的每天都有了固定的行程,some things I have to do。慶幸的是,除了週五及睡眠時間以外,我每天還有半天的時間可以做自己的事(But這半天內還有要study的)。其實,I won't have much time to think about too many compliated things anymore。

小小的累,今天一整天都在打呵欠,很想睡覺。昨晚睡前聽某人說話聽到差點無法入眠(不過最後還是很撒嬌地要求抱著他睡覺一v一"),though我知道他是好意(算是關心or在意吧,wasn't it?!),雖然我真的累了,很想休息,也真的不想think不想talk about what he said,但我還是有在聽,真的!So當他說完一堆他的想法,天上的星星月亮都不知道走到哪個方位以後,我還在思考,變得想睡又睡不著。

好久沒有在線上遇到es了,現在正在一邊回留言一邊打日記一邊在MSN跟她說話,有點小忙。冷,房間又給我好冷好冷的感覺─想念起某人在身旁的感覺─冷到有點發抖,額頭卻是燙燙的,我只好套上一件薄的長袖襯衫,等等睡前可能最好還是吃個藥吧,哎哎哎~"~

晚上又打了電話給娘─我們母女倆真的有一樣的壞毛病,都不等到21點以後再通電話─好像是今天以來的第3通吧,在工作閒閒無事時打的。她也跟Brenda姑姑說了一會兒,後來電話又回到我手上,講到我又哭了。─我真的很容易掉淚,昨晚也才哭過的,今天又哭了,唉。不過,算是良好的溝通吧,我的眼淚是因為對家庭對父親的傷心和失望,也是對娘的感謝與感動。總之,還是跟娘親自談過比較好,聽別人的話並不能代表她真的想表達的。

剛跟小姑用MSN連線,讓她用mic,我還是用打字的,因為我的mic收音不好,對方常常聽都聽不清楚,而且反正我打字還夠快,呵呵呵。結果,其實也沒有聊多久,很多重要的事好像都還沒談到,我那超過可愛的寶貝小姑,竟然就以一個非常難拒絕的理由拋棄我了─因為她要朝她家的洗手間奔去,與那馬桶相親相愛好一會兒,天啊!

非常好,我又快爆了─電腦持續幾天以來的壞脾氣,又給我斷線了!第n次斷網路,那我到底要什麼時候才能把留言回完,把歌上傳好寄給滴兒冠啊?!x哩個@#$%︿&*的咧,真的是欲哭無淚,我好想要換新電腦啦!!嗚嗚嗚~Q Q"(x的,打著打著網路又斷了,吼~~~>"<)

Well,3點多了,我懶得再打了,先匠吧。

台長: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