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1 17:46:02|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記9/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嚼下第n顆水果軟糖,我正在考慮打開昨天至今的第3瓶礦泉水。

電腦現在放著是David的「天天」,突然不是很想聽太吵的音樂。

呃,藍突然上來,還說要用麥克風聊,被嚇一跳,不知道她在幹嘛。

巴特,還蠻有趣的說,也顧不得姑姑跟姑丈已經睡覺我應該要放小聲。

@#$%︿&*...網路第n次斷線,氣到無力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回到線上,換身在加拿大的國中學姐在跟我哀她男友,一頭霧水中。

剛傳了一封簡訊給CA的他,因為他9/11生日,祝他生日快樂。

雖然對他的喜歡不是他想要的,但至少他還是我的朋友,我是這麼認為的。

不過,今天真的因為他一下子鬆了口氣,但過沒多久,又感到失望擔心。

本來他在他的版留言告訴我說,他看了我在奇摩的日記覺得我們還是做普通朋友比較好。

可是咧,當我解開MSN對他的封鎖跟他聊過以後,發現他根本沒變嘛!

討厭,做不到就不要說那麼多,害我本來還很開心很放心,以為他終於想通了。

不喜歡那種自以為是,甚至把我的未來都想掌握安排好似的,我討厭!

為什麼,明明都清楚我的心中另有喜歡的人,還想著以後跟我發生關係?!

男生女生,並不是生來只有性可以一起分享的,我真的跟他個性差異很大。

我想,就算我現在沒有喜歡C的話,我應該也還是不會選擇他的!

忽然想起月今天在線上說的一堆有的沒的,想起她的笑,突然渾身發毛= ="

那位小姐,竟然想把我跟子遙湊在一起,我真的服了她了,有點想太多啦!

呵呵呵,我跟子遙要是會在一起的話,早就在一起了,也不用等到現在!

Well,我比較好奇的是,要是我交個韓國人男友的話,我娘會怎樣啊?!

印象中,她很討厭日本人以外,好像也很反對跟韓國人交往,因為太大男人了她說。

不過,真的有興趣,真的合得來的話,雖然語言有點不通,我還是想試試看耶!

沒什麼啦,ESL有印象不錯,又挺有趣的韓國同學,不過他們都比我大很多吧。

他們則好像對我有所誤會─台灣來的日本人?!真是夠了,我今天當場愣住。

到底有沒有人可以跟我解釋一下為什麼啊─為什麼我老是被說很像日本人?!

說到日本,聽我老姊的大學學伴說,我老姊打電話給她朋友說她要留在日本了。

好像是有喜歡的人了,還是也交了男朋友的樣子,總之她今年9月不會回台灣的。

真是擔心,一個大姊當年就夠嗆的,不知道老姊又會是怎麼樣?!希望沒有事才好。

還有,收到了小姑的e-mail,很開心,因為很久沒有她的消息了說。

她好像終於又懷孕了─我小姑因為體質很難懷孕卻常常流掉─我們都很替她擔心!

Anyway,凌晨2點半了,我想先睡了,明天白天還要忙作業,晚上得去上班。

台長: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