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9 05:53:00|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午記2/2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下午快一點,那隻可愛的灰色虎斑貓又來到我家

放著牠到處亂晃,反正這已經是牠第3次的光臨了應該不會有事

一大盆的沙拉還剩下一半,卻沒了胃口;還在思考,今天中午就這樣過?

忽然沒了動靜,走到廚房一看,原來貓貓也在吃著我準備的貓乾糧

身體還是很不舒服,賴床到11點多才起來,即使早就醒了

(回頭一看,嚇!貓就趴在我床上另外一邊的棉被上,一付慵懶自得的高貴樣= =)

接了一通要我訂報紙被我回絕的電話,然後便走進浴室梳洗整理

捧著一大籃的衣服,很多是上週六才買沒穿過的,然後穿上外套出門洗衣去

咦,我家這樓最近到底是有幾戶新搬進來啊?感覺不是很好,因為好像都是男的

(靠...電腦突然給我當機,剛才一堆還沒存的就匠沒了="=)

很蠢,一連3週都犯同樣的錯誤,出門洗衣烘衣竟然忘記帶錢了一一"

把衣服丟進洗衣機,倒了洗衣精投了錢以後,便又走去信箱拿信件

一大堆的廣告中,有封破了一角的航空郵件讓我嚇了一跳,那是來自紐西蘭的

外頭套著透明的袋子,讓我真不敢想像裡頭的東西是否還會存在

呼,好險還有在,不然月又會氣炸一次─難道之前的項鍊也是在「檢查」中被A走的?!

呵呵呵,趁著貓貓睡覺中,趕緊拿起手機幫牠猛拍照,真是好可愛喔>w<

這貓貓真的好乖,又好黏我,若不是牠好像已經有人養了,不然我真想留下牠!

Well,怪的是今天到現在牠都還沒有離開的意思,甚至我大門都開了牠還是不動

可惡的Daniel,總是說call me back,又總是沒有

天曉得多少次我真的很生氣,卻又對他發不了脾氣,只能自己無力

很難解釋這種心情,或許只能說是我自己太傻對他太迷戀吧,唉

打了電話跟宜宏大哥聯絡,約了下週三放學後去申請補發我的學習駕照

若沒有意外的話,應該下週日上午就可以請他開始教我怎麼開車了─免費的= =+

嗯,週四那天下午看到那部車了,有點大台─才兩門為什麼跟我舅的Acura一樣大啦?

珍珠白,車身跟車內看起來都很新,以它的高齡來說算是保養得還不錯

唯一讓我比較不喜歡的,就是它的方頭─真想拿東西把它磨成流線型T^T

腳受傷了,左腳的腳背走路會痛,我想應該是跟我穿的鞋子及走很多路有關

心情又開始煩躁了,因為我想跟Daniel快點確定今天晚上會不會見到面

因為我娘要我今天下班後坐Yen嬸嬸的車到她家過夜,明天再由小姑送我去上班

想哭,怎麼昨天才決定要開始的努力今天就沒了信心;我還是沒辦法對他放開

貓貓睡得好熟喔,看起來真幸福;怕又被牠抓傷,不然我真想去玩牠=P



PS:照片是貓貓在洗臉時被我用特殊連拍效果照下的

台長: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