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6 08:13:00|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短記2/2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等會兒就要去我娘家了,今天晚上在那邊過夜不回來

(藍,別擔心,我會沒事的,好好照顧自己,我也想妳)

延續昨天病危的不適,今天差點爬不起來,結果上學遲到

難得在不上班的日子化妝,只是因為氣色太差,像鬼

昏昏沉沉地上完數學課,接著被第2堂的心理學考試殺死

哈哈,完全沒有study,一堆都是半猜半憑印象

還有數學作業也沒寫完,根本交不出去,我的成績完蛋了><

跟英文老師討論中文及兩岸問題─她問的,不然我只想幫她學中文就好

下課後去圖書館窩了2小時,結果只是浪費時間,然後又回家

回家沒多久小姑的電話就來到,說晚點她跟舅來接我

嗯,因為要把「我的車」開去車廠檢查維修等有的沒的一大堆

還在學校時接到R的來電,號碼竟然是James的

原來,她的手機不見了;昨晚在club的時候,她搞丟了

真是不知道該說啥,只能趕緊把自己的經驗跟她說,要她趕快補救

呵呵,月真的如藍提醒我的,在問我一些有關拉子的事

先專心回答她的問題,今天的日記就先匠吧,反正我還ok囉

台長: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