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1 08:10:48|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愚人節寫愚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多傻啊~氣苦了一晚上,睜開眼,仍舊是要怎樣為自己討回那難以討回的債!但想到那可能接踵而至的難堪,只能哭著到 主面前認錯,我是這樣地愚笨,犯了錯來讓自己氣苦,只有求祂別丟棄我!

  打開今天靈修材料,幾段經文早在我不知道的年月這樣地寫著:
書1:5「你平生的日子,必無一人能在你面前站立得住,我怎樣與摩西同在;也必照樣與你同在,我必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
賽41:10「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我必幫助……。」
約10:4「既放出自己的羊來,就在前頭走,羊也跟著祂,因為認得祂的聲音。」
可14:28「但我復活以後,要在你們以先往加利利去。」

  祂要我捨棄一切,把衝突交託給祂,並且降服在祂的面前。祂知道的:誰欺負了祂的孩子,不斷地以謊言和自私傷害人、誰騙走了祂孩子的產業,祂都知道的。律法討不回的,在祂手中,這些衝突那有不能勝利的?即使所有的人都不能明白我有怎樣的難處,但祂都知道!
  在純樸的南方,勉強地生活著,而我將去的繁華都市呢?會不會將我淹沒?在我無路可走的時候,回家以乎是唯一的路途。祂是這樣慈愛地應許,說祂將在前頭行,也在你的四周環繞我、保護我、安慰我,無論發生甚麼事、去任何地方,我都可以放心前進!

  誰能坐在孤舟裡不怕風浪
  誰能一篙逆流直向前行
  是我 主的小羊
  有主同行 孤舟也不怕風浪
  有主同行 恩手帶我直向前行
  祂在我以先 
  祂愛我 從不改變


台長: 岳納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靈修日記本 |
此分類下一篇:Hero
此分類上一篇:成功密碼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