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9 11:15:12|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每日的嗎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恩典夠你用的”,這是最後一項功課,我找到的答案就是這句!可不是人生最後的功課!我是說,這次胃炎住院學的功課!

  誇張吧!胃炎而已,既沒出血,也沒穿孔,小小胃炎竟掛了2次急診、住了3天醫院、抽了4次血!厚~還破了我沒住過院和打死不照胃鏡的紀錄!不是我怕死才答應照胃鏡,我的提議被醫生給駁回了,我若不去,醫生大概會很想去撞牆了,看著他怪怪的表情,只好赴義>_<

  陳姐很快來看我,”以前有這樣嗎?”開玩笑,除了不會開藥,我在腸胃炎的經驗,是只要症狀一出現,我有85%的把握確定是胃炎、腸炎還是腸胃炎了!一個病得了6、7次能不了解嗎?可沒一次匠嚴重柳,搞到全身癱軟(這是稍微嚴重必有的症狀)不說,還被醫生下令住院。”有啊,可是沒這麼嚴重過””大概是壓力太大了,妳要好好休息,工作有時,休息有時。”壓力?不覺得有啥心煩啊,雖然最近忙很多事,情緒也起起伏伏,但壓力?沒去想過呢!吃了比較不新鮮的東西倒是有的,但依我的經驗,腸胃炎vs吃壞肚子是二碼事!我要病就病,不吃壞東西,也是照樣病。

  覺得自己總是鬆鬆散散地,但隔了二日,呂姐來電問,也和陳姐是同樣的話,難道我真滿臉愁容到每個人都覺得我心裡有重擔?

  一向貪多又愛積存食物,我終於在這事上跌倒了。以色列人在曠野中40年, 主以嗎哪餵養他們,但並不讓他們積存糧食;以利亞有烏鴉送食也是如此。 主看我們比一切都珍貴,所以 祂願賜下夠用的恩典。新鮮的食物也許價昂,但 神豈不使我們充足呢?”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這不是耶穌說我們可以求的嗎?

  感謝 主如此豐盛的恩典!






  

台長: 岳納珊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靈修日記本 |
此分類下一篇:白色天堂
此分類上一篇:So shak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