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0 18:40:06|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年做的腦殘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件:

就是
我真的不知道
本人國文真的好成這樣

我竟然害我家的門聯
貼相反
(天啊~而我弟更智缺,他明知道有誤,還貼的很高興)

我想這件事可以笑一年吧!~~
太天才了我。。。

第二件

過年辦桌的小東西
我可能拿著拿著  掉的滿地都是

而我爸竟然以為我去撞牆

my god !
我自己快笑死了

原因是我家巷子的風太強了
又因我心血來潮,想小跑一下

東西就從我手中滑走
飛到上頭,

結果,就是在一群人的面前
東西掉了一地,
有夠丟臉的
但是我卻是笑最大聲的那一個
(幸好不是跌倒= =)
大家都不相信那是風大””><

我想這件事,應該會被笑一輩子吧!~~

今年過年
都沒有出去玩

冷到爆

在家打牌也沒有贏錢的份
(好家在沒有去買樂透)

玩牌七”
贏前兩場,後頭通通輸”

我知道我手氣差
所以只跟電腦玩

所以今年我只輸四十元整

哈!!!


初六就要開工了
我也要去領紅包

快點開學吧

不然快變霉女了
哈~~
(雖然早就是)


天氣不要再冷下去了

腳怎麼熱不起來
吹風機,就靠你了


    

台長: 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HoMe’s story |
此分類下一篇:堅持
此分類上一篇:不是我的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