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8 22:20:16|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人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請保重!

家裡的老人

小小的
變成大大的

小病不注意

小心,成了殺手

沒有時間

看爺爺”

應該是說,

我不知道在哪裡?

因為我以為
沒有很嚴重

但是事情好像沒有那麼簡單

一住,就是快半個月了

星期五
with我妹

晚上九點

是有那麼點晚”

但是我們根本不知道路啊!

怎麼去

big problem!

蹺了快一個小時

終於讓我們看到兩個大大的字(秀傳)

但是好像分很多區

那裡沒有22號

那裡也沒有八樓

最後,我們到了

但是時間逼近「一累悶」

兩個老的”

睡的安穩”

不敢吵

突然有種心酸的感覺

是可憐吧!

怎麼會這麼久

><”

而我卻什麼都不了

好像
我也幫不了什麼忙吧!




            快快康復^^

台長: 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HoMe’s story |
此分類下一篇:不是我的錯
此分類上一篇:萬家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