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5 20:34:29|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奇*緣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剩下16天不到~
我只剩16天ㄌ...
該怎ㄇ辦?
好害怕唷~



今天跟ㄜ仔ㄑ抽查週記~
在教官室ㄉ那ㄍ樓梯~遇到 一ㄢˋ文
哈哈....她笑笑跟我打招呼~我笑笑跟她點ㄍ頭...ㄏㄏ
路途上~ ㄜ仔跟我說她跟啵啵...而我竟然不知道~
ㄜ仔用疑惑ㄉ口氣問我~你不知道ㄇ.....ㄏㄏ~我真ㄉ不知道
原來其實我不知道ㄉ是很多
現再跟百合相處ㄉ時間變ㄉ好少好少...
只有體育課時變成我ㄇ2ㄍ可以相處而已
因為我知道黃金是很怕孤獨ㄉ~
我知道多ㄌ一ㄍ人ㄉ話題是無法繼續ㄉ
有時覺ㄉ我是多出來ㄉ那ㄍ....所以我選擇離開
而她ㄇ...我知到她ㄇ有屬於自己ㄉ朋友~
所以我不會介入.....就這樣淡淡ㄉ~
我漲到ㄌㄅ...也或許是快畢業ㄌ~所以只視覺ㄉ能珍惜ㄉ究竟量珍惜
不在自己搞自閉...ㄏㄏ

星期日我ㄉ寶貝小百合生日....明天要ㄑ給她挑禮物~ㄏㄏ
---------------------------------------------------------------------

剛剛上新聞台時....發現我有流言~嚇到~
我竟然有流言耶...哈哈哈
本來想回覆給那ㄍ人...可是我之怎ㄇ回覆~(太笨ㄌ)
抱歉唷...謝謝你ㄉ關心........看ㄌ還滿感動ㄉ....
我應該沒你說ㄉ那ㄇ好啦~
ㄒㄒ
覺ㄉ好神奇唷......真ㄉ~如果你有看到這篇跟我說一下黑....<流言>





pic~寶貝百合和遵小鬼

台長: 搗蛋鬼-陳遵遵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