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6 11:45:02|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偷窺+跟蹤~刺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 昨天
跟 羅羅 寶貝一起ㄑ學校練乙級
坐火車回嘉義又晃ㄌ好9
因為下雨天都沒地方跑 ~ 走ㄌ好久好久
我好累好累~整ㄍ人給他很沒精神
之後我ㄇ混進 m <麥當勞>
吃我ㄇ買ㄉ福州包~還有零食~邊看新聞邊看書~
蘿羅在旁邊自high~叫他看書~他說不要...珠ㄟ
後來我ㄇ2ㄍ竟然玩起來ㄌ~
就再這十我看到一ㄍ眼熟ㄉ人..從我ㄇ身後走過
照道理我應該會不認得
但我不知怎ㄇㄌ~嚇到ㄉ跟 蘿羅 說"黃証源ㄋㄟ"
害ㄉ羅羅頓時安靜下來....他很緊張~
我可以知道那種心情~計期待看到他又害怕看到
他ㄑ廁所....出來時他從我ㄇ前面走過
天阿...它變ㄉ好多~變好man跟以前認識ㄉ他不一樣
因為以前ㄉ他是瘋瘋ㄉ那型~可是現在ㄉ它變ㄉ好恐怖~
怎ㄇ會降.....他眼神好煞~煞到我會怕
怎ㄇ會變ㄉ這ㄇ嚴肅?
我一直幫羅羅偷看他...羅羅說我越來越像偷窺狂ㄌ~
<<我也這ㄇ決ㄉㄋㄟ>>
之後我說我假裝ㄑ拿雜誌~他沒看我
之後換羅羅拿ㄑ放~他有看羅羅...我高興ㄌ一下
之後又看到羅羅走路真ㄉ超智障
它變成機器人走路法~超僵硬~超好笑
本來要ㄑ問他...可是他ㄉ表情真ㄉ給他恐怖~所以我怕怕
他突然起來...要走ㄌㄇ~
我跟羅羅說...叫他快ㄑ看...結果他坐在樓梯ㄉ那ㄍ位置
後我說我ㄇ換位置...過ㄑ後...他竟然已經要走ㄌ~
我又提議...要不要我ㄇ跟蹤他
果然我ㄇ跟著他一直跟...<他到底要ㄑ哪啊?>
跟到絕色那ㄉ一ㄍ公車站
原來他要ㄑ等公車....(嘉義<->雙溪聊)
哪?
前陣子才在講他~今天卻很巧ㄉ讓我ㄇ遇到...
事緣分ㄇ?可是他不認ㄉ我們ㄌㄇ?不然不任ㄉ我沒關西啊~
可是羅羅ㄋ....我絕ㄉ他知道~可是為什ㄇ沒...唉~
他上車後...羅羅一值在發神經~

----------------------------

唉~人都是這樣....一開始都不知道怎ㄇ做
等到後來才開始以為自己是導演~開始擺設當時ㄉ情景
開始後悔當初怎ㄇ沒這ㄇ做
人阿....
下次還有機會遇到ㄇ?
希望遇到.....我ㄉ寶貝羅羅可以....~自己想ㄅ ㄏㄏ

台長: 搗蛋鬼-陳遵遵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