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23 21:48:46|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家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能夠與家人心靈互通的家 是我們慶幸回家歸的家
一個能把心安頓憩息的家 是我們渴望重返的家
家是上天恩賜的祝福瑰寶 卻並非一個人可必然享有的幸福

成員中哪個沒有預定時間歸家 總有盼望的眼睛
焦慮的神在等待著 直到親人回家了 薄責的言語掩蓋不了欣喜之情

親情 融於血中 不在乎朝朝暮暮
家的定義 不在於一家”齊全” 或有情人跟你同居 而是存乎一心

一絲牽掛一點留戀 就足以讓人歸心似箭
牽掛是因為有期待 留戀是因為有感情

孩子在外頭受欺侮 或犯了錯 都不要緊
家是最安全的避難所……….
容許眼淚 接納改過 因為這是你的家

我想回 因為家是我心靈的港灣
我要家 因為孩子帶給我無限的慰藉
我需回家 因為孩子企盼媽媽早回家

看破了人事紛爭 看淡了名利錢財
只有家 恒久地充滿了誘惑力和吸引力
令我永遠不會厭倦 成為生命中的至愛

你總要離開家又再回到家
人生的聚和散 都從家開始

常回家看看 是人們最易把握而又最易放棄的一種幸福

家是充滿親情和愛的搖籃
更是游子心中温暖的陽光
哪怕山高路遠 哪怕歲月漫長
只要生命不息 人終究是要回家的人

台長: 閃亮的星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