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4 15:52:07|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有"品"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聊上聊天室聊天
常常都遇到聊的來的
笑一笑..消磨時間
好久沒去聊天室
不會再用固定的名
但也還是不會騙人
都是以真實的我出現
才不會內疚 有愧

遇到一個沒品的
不能聊都老..安..複製內容
"就是要搞亂你三小時"
我以禮相待
"請尊重一下自己
拜託 謝謝 別打擾"
總相信禮多人不怪
真的讓他無趣離開
不再打擾
聊天都講"品"丫
好怕遇到吵架的
上聊天室應大都是
無聊打屁....吧

一見你安..
我就馬上找借口和人掰
(從不無故失蹤 沒有交代)
算是有品吧
呼~~~~
我是那麼的在乎你
畢竟相識一年和幾小時是有分別的
也許也是我長情
嘻~~~
還自做多情
不是表錯情就好

又亂扯一堆
好笑丫又不是作家
但有空 腦子裡的
就是想著我的明日報
要記錄甚麼內容甚麼話題
哈~~~~~
又有了一個寄託 =寫日記

台長: 閃亮的星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