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2 01:25:35|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是小小笨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晚了’現在都已經1點5分了’

陳婷打給我’ㄊ說她很悶

呼’別悶了小笨蛋

感情是’真的就是如此阿

說在多’想在多’看在多’能改變什麼

很愛他沒錯阿’那他還愛你嗎?

你就像是曾經得那個我’所以我很明瞭你的心情

我不懂得怎麼安慰你’只會對你說別想那麼多了

男人到底在想什麼’我從現在還真的不明瞭

陳婷你董嗎?或許你知道你喜歡的那個人的喜好個性等等..

但你一定也從來也不知道他心裡到底在想些什麼吧

男人都這樣嗎?

好了!別悶了’以為4月27號那天來臨’

你就會從此在一次得到幸福

誰知道’男人也是那麼的善變呢

為什麼’男人總是讓我們想離開卻捨不得也最怕對方在挽回

為什麼煩惱通通都是我們女生在承擔阿

愛情真的真的好不公平啦~

說真的’看開點’你會快樂些

你要堅強’不能被他打敗的

因為你要找到比他好一萬倍的好男人阿

愛他’突然叫你放棄’很難吧

而且也不可能全旺的’只是不在去提起罷了

像我一段感情’足足兩年讓我慢慢的不在去對他的是煩惱了

雖然爾而想起’會笑會哭’但是這是回憶’

也是一段經驗’一段考驗’給我們一段能好好珍惜的感情

現在我’很快樂’很自在’他幸福’我也很高興阿’

我走出來ㄌ’你一定也可以!!!^^

加油歐~~~~~ 啵

台長: purple03 -- 紫 紫 *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