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10 15:37:50|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只不過想要吃一碗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板一碗麵"
"什麼樣的麵?"
"就...一般的就好?"
"我們有細的寬的加長的還有特寬,另外你要的是白色還是黃色現在還有一種綠色的"
"hmm.好,細的白的就好"
"那你要不要辣?"
"喔,好一點點"
"小辣中辣還是麻辣"
"一點點當然是小辣啊"--我沒有好氣地說
"不...你那一點點應該叫微辣"
"喔,是!還是老板專業"
"好,那來一碗"
"等等,老板又說話了...
你要的是乾的還是湯的"
"湯的"--這次我回答地非常迅速確實
"那你要什麼樣的湯?"
”我...我有點混亂了,我來到了外星人管轄地區嗎?"
(為了證明地球人沒那麼愚蠢,我繼續玩下去....
"ok那說說你們有什麼湯?"
"小的這兒有牛肉湯,清湯,肉羹湯"
"給我清湯就好.."
總算完成了,我可以好好吃碗麵了吧
"先生,要不要加個貢丸或是蛋,補補身?"
"不用"--我自己有兩顆蛋了
"那先生,小菜呢?今天的青菜是A菜"
"不用"--我只看A片
"那先生,要不要加杯酸梅汁,隨麵附點,少五元"
"不用"--我只要點了就多花十元,當我白癡
"那先生,麵要不要放蔥"
"要"--WA LI LE你這都要問,你乾脆一併放我要放多少匙鹽和幾滴香油好了
"那先生...你...."


換我主動出擊了
"老板,你到底要不要開始煮?"

"我已經快餓昏了"

老天啊.我..我只不過要吃碗麵耶!!




台長: 青菊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