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6 23:02:49|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習愛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 或許不知道什麼叫做愛人
只會想念 那不叫愛
只給物質 那不叫愛
愛人是件很累 卻會很快樂的事
你會竭盡所能的為對方著想
為他努力
為他成長
戀愛 不是愛感覺
而是愛人!!
要學會愛人
或許要經歷過幾場
標準式戀愛才能懂吧!?
曖昧→在一起→阿不適合,不是我要的→分手
談戀愛 是談感情 是談責任
是練習 是學習 是成長
為什麼要學會愛人?
學會愛人之後 對自己有什麼好處?
有 我懂得付出
付出之後感受到對方的快樂
我也快樂了!
愛這個字 筆劃那麼多
就是因為它包含了太多道理
祝各位都能找到另一個人 一起學習愛人

別說我ㄌㄚˇ賽
我只是想說 愛人真的很重要
不是可有可無的

台長: 蔡小黃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