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4 23:39:39|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一整個是悶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這裡會變成我自言自語的地方...
因為沒人知道...
文章打的再晦暗也不怕別人怎麼想...
很好的避風港...
今天...
深深的希望我的新年新希望可以實現...
徹底的在那天消失...
我想我活夠了...
至少目前認為...
因為很厭惡現在越來越無言的死樣子...
很有自閉的味道...
但我想一時改變不了...
如果會一直持續下去的話...
那活的真的夠了...
我不想再永無止境的輪迴...
膩了...
多想用真面目去面對...
不想說話也不用硬撐...
但偏偏又該死的得面對人群...
我不想踏進真正現實的社會...
我想...
到那時會更痛苦的吧...
那就早早結束吧...
至少剩4個月也應該沒什麼好眷戀...
實現吧...願望...
悲觀因子叭啦叭啦衝出來...
不要到時候後悔就真的很點...= =|||

台長: 胖達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