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7 16:37:00|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一點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台北的天氣熱的出奇,終於在今天把冬衣都洗好收在櫃子裡。
把短袖的衣服一件一件拿出來疊好,又看見了你留下的那件衣服。
只是一件短袖的polo衫,白色衣領,間著藍白條紋。

我還記得那天,那年我生日的那一天。
那晚,我們大吵一架,差一點你氣的就要悶死我了。

我第一次這麼氣憤,控制不了的情緒,就像火山爆發,我動手打了你。

我甩了你一記巴掌,清脆的聲音,不偏不倚的打在你的臉上。
我本是想做做樣子,沒想到就真的打在你臉上,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拉扯間,我拉破了你的衣領,你將我推倒在床上,拿起枕頭悶著我的臉,我沒有反抗,只有不斷的淚水溢出。

當時我在想,如果,你真的狠心一點,把我悶死了也好,愛的這麼痛苦,死了也是解脫,因為我已經好累好累了。夾雜在你和她之間,我真的好苦好累。可惜你沒勇氣。

我把你換下的衣服偷偷地收了起來,在你離去後,我一針一線的將它補好,洗乾淨,擱在自己的衣櫥裡,想念你的時候,我就將它穿在身上。尤其在想你很深的夜裡,穿著它會覺的幸福一點點,感覺你就在我身邊一樣。

好多年了,你一直都不知道我沒將它丟棄。

其實你不知道的還有很多,我們一起看過的電影票根、停車的收費單、買東西的發票、你寫給我的信、你買的手套、.....以及唯一一張的合照,我都收的好好的,想你的時候就一樣一樣翻出來,想像當時有你的快樂時光,那是我這輩子最難以磨滅的記憶。

其實,你都不知道,我一直在想你。

台長: 小 Guess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