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9 21:33:18| 人氣41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的床不大
但總是會讓我睡得舒適

你的枕頭難躺
但你都會用你的臂彎來替代

你的棉被不暖
可是你會緊緊抱著我讓我感受你的溫度

我晚上都肚子餓
你總是騎著腳踏車飛老遠去買宵夜給我

我每次想喝東西
你都會泡愛心牛奶來給我暖手

我每次不舒服
你總是在我身邊輕輕的陪著我

我每次只要害怕
你總是會緊緊牽著我的手要我安心

我每次只要腳酸酸
你總是會揹起我來要我休息

我每次耍任性
你總是很寬宏大量的包容我

我每次只要手開始乾裂疼痛
你總是會很貼心的幫我很多

我每次吵著要你陪
你都會請掉補習班來陪我

我每次只要不開心
你總是很快就能讓我開心



因為你
我習慣睡在硬質的單人床上

因為你
我開始喜歡喝沖泡式的牛奶

因為你
我喜歡上吃永和豆漿

因為你
我漸漸習慣睡覺要有人抱

因為你
我討厭躺枕頭而喜歡躺你的臂彎

因為你
我開始喜歡窩在你胸膛前取暖

因為你
我知道什麼才是真正的幸福

因為你
讓我覺得我什麼都可以



只要見到你
只要抱著你
只要跟你在一起
就打從心底很滿足了那樣


幾個月下來
大大小小的事
你跟我總是看在眼中

彼此都懂
彼此都明白
不能沒有彼此的存在


我很愛你阿 寶貝
是超級的那種: )
相信你懂!





台長: 酸掉的糕點。
人氣(41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是寳。 |

大瘦子
我也愛你呀
哈哈
2008-02-23 00:40: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