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8 23:52:13| 人氣5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ply Lind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arch 24, 2008
Reply Linda~

回覆同學的信,看到留言有些想法,不吐不快......

Dear Linda:

台灣已經很久沒有是非了,有時候看到媒體的雙重標準,真的很錯愕,到底標準是什麼?或者不用標準,只是看人罷了!綠的犯錯打到趴下去,藍的沒事,解釋空間之大,泛藍媒體一起包裝解釋,何錯之有?

有時候我很羨慕支持藍營的人,我支持綠營就是支持貪腐,那黨產呢?都不用給個交代嗎?有時想想,綠營還真是沒出息,搞一點錢被罵貪腐,人家上百億黨產,就是不還產於民,不然要怎樣?民進黨搞錢貪腐,綠營支持者懲罰民進黨也不手軟!去年特別費案被起訴後,我一直在等打著反貪腐大旗的紅衫軍,會不會也去台北市政府或是馬家門口坐坐抗議一下,結果果然是我想太多了,反貪腐只用在陳家,唉!

反觀莊國榮跟江霞或是謝志偉杜正勝都是十惡不赦,即便莊國榮言詞不當辭職,還是免不了藍媒二十四小時罵,那去擅闖民宅的立委諸公,視法律為無物,然後呢?辭個黨職就沒事,立委呢?怎可輕易放棄。標準是什麼?

民進黨不可以有綠卡阿公,藍營可以有米國女兒,還要繳稅派兩組國安局人馬去米國保護米國人!米國女兒是成年人,難道陳致中是未成年?要是阿福伯伯有日本居留權,大概會被打到死,媒體大概可以追一個月,想想,藍營的人真好,我說綠卡失效就失效,美國法律我說了算,不是嗎?

綠贏選贏了,不要太驕傲以免打擊藍營了,輸了,只能在家自己掉眼淚,藍營選輸了,就可以去凱達格蘭大道開夜市!標準是什麼?不知道,但是運動家精神只有綠營適用!

如果公投是彰顯民意的表現,我從沒看到一個黨,可以大剌剌地反公投,反對對手的提案也就算了,連自己的提案也反,不是應該支持捍衛自己理念的公投?我不知道國民黨的中心價值是什麼?而這個黨的支持者也不作聲,換做民進黨敢如此反對公投,大概民進黨就別混了!身為綠營支持者,藍營的思維與邏輯,果然不是我這種一高二低的程度可以理解。

其實,民主時代選票多了,就是贏了,但是數字贏了,不代表贏得民心。另外五百多萬的選民,也是等著看,想快樂一點,五月之後,有人許我們一片美好的未來,我們就要有三萬美金的國民所得,媒體每天造神,歌舞升平、不會有燒炭自殺、股市長紅、六畜興旺,台灣即將一片祥和,其實,等到溫水慢慢煮熟的青蛙發現真相,大概也已經卸任!

當時紅衫軍集結時,比著大拇指向下,恨不得把阿扁五馬分屍,或是小孩上台朗誦要把阿扁送上斷頭臺,底下一片叫好聲時,我真是心驚,如果有小孩,大概會把電視藏起來吧,怎麼教孩子這是一個具備法律的法治國家,送上斷頭臺是民主社會該有的嗎?!

雖說我很羨慕藍營的人,檢驗標準之寬鬆,不過我還是以身為綠營支持者為榮,至少「九一六天光」,逆風前進」、「三一六百萬擊掌」,當我看到綠營支持者比著大拇指向上,那種向上提昇期待台灣更好,很多人的標語是「愛台灣」,「台灣加油」,無法參加這些活動,每每看著網友貼的影片,看著看著眼眶含著淚,這些支持者的用心,難道只是那麼單純希望執政而已嗎?不是吧!

不是說民進黨支持者都很沒水準嗎?都是一高二低嗎?在我內心深處,我真是尊敬一高二低,我以身為綠營支持者為榮,如是而已!

Resource 1:
http://blog.roodo.com/michaelcarolina/archives/5700251.html


台長: Raindance
人氣(5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