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0 01:39:05| 人氣14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 〃 T O 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傻瓜

妳呀 放心 一定會是我最重要的朋友

^ 0 ^ 生日呀 壽星

我沒準備禮物 抱歉咩ˇ

不過我在你身邊 ^ 0 ^

可不可以算一葛很棒的禮物呀 哈哈

我知道 妳又要罵我惹 =ˇ=

科科ˋˋ

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單
所有的心碎全與我相伴
沒有你的城市我真的好茫然
所有的快樂都與我無關


這些足以 代表我想對妳說的話ˋˋ

每一句 都是葛重點 ^ ^

說真的 認識妳 真的很開心ˇ

可以一起瘋 一起耍憨 哈哈哈

X D 每天過的很充實

雖然每天都要等妳來捷運站

雖然每次都覺得妳好少根筋

雖然妳笨ˋ妳傻ˋ妳蠢ˋ妳豬

不過卻都是最最最真實的你

^ 0 ^ 有妳 的日子我真的很開心ˇ

妳不見惹 我會想去找妳

妳一離開我身邊 我會覺得 少惹葛重要的感覺

總之呀 ^ 0 ^

我們的友誼 是永遠不會因時間而改變的

而是會越來越好的 呵呵

當然呀 就算潘潘畢業惹

我相信大家的心還是會在一起的

所以妳不要太擔心喔 ^ ^

我們兩葛 一定會和潘潘

是最永遠的最重要的 三葛人 :)
















傻大大 靜 天小小 湯

我們 是最永遠永遠的朋友

不只是朋友 還是 永遠 的家人

:)

台長: ♬ ♪ ♩〃小小,湯圓
人氣(14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 專 屬 友 誼 ▥ ▪ ▫ |
此分類下一篇:◦ ° ▧ 〃 看 牙 終
此分類上一篇:◦ ° ▧ 〃 靜 生 日

傻大大
好啦好啦 回妳一下 哈


謝謝妳餒 看了真的感動

而且你昨天的驚喜禮物 還讓我&quotㄘㄨㄚˋ&quot了一下

其實禮物 我不會計較芽

不用破費買給我啦 笨蛋

而且 我好像也沒送 哈哈

但是我是真心祝福妳快樂

也是想陪在你和潘潘身邊噢

真希望 我們會像家人一樣

感情剪不斷 熱情滅不掉 哈哈



不過小姐小姐 我也等過你捷運芽

幹麼這樣說勒 =  ˇ =

下次我就早兩小時到麻 可不可以芽 哈哈哈
2008-01-22 18:24: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