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4 16:29:23|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工作環境~~周遭盡是好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想來到這家公司已一年多~
認識了許許多多的人
也包括了現任男友

剛到管理部
帶我的是裡面的一位小姐-may
她教了我很多
也將她初踏入公司會遇到的一些事告訴我
以免像她一樣~吃了很多虧

剛開始都跟在may身邊學習總機事宜~
其餘時間~則是幫忙部門處理一些鎖事
前後歷經了四個月的時間
終於得到另一個廠區獨當一面

這邊的人都對我很好
如同總公司般的好相處
尤其是我身旁的部門-採購部

接待的大廰很空曠
訪客卻不如總公司的多
時常都是小貓二、三隻的場面

待久了總是會想換跑道
總不能當總機當一輩子吧
最想做的莫過於業務了

公司待久了
也認清了一些事情
每個部門或部門與部門間
只要是利益上有衝突時
人內心顯惡的一面總是會表露無疑
當然也有些人是見不得人好啦
總會莫名其妙的在人背後桶一刀
以我的個性~大落落ㄉ~
可能最後是怎死的都不自知吧

和男友討論過
想往業務這方面走
他是持保留態度啦
因為他覺得當業務要很能吃苦才行
也不能太自我為中心
還得常常被客戶k

這些我都覺得還好
也許是以前學生時代做過服務業吧
什麼樣的澳洲客人沒見過呀
早練就一身好脾氣
再說做這種工作本來就沒權利生氣嘛~~
「客戶至上」呀~
當然遇到無理的要求也得和客人講理啦

寫了這麼多~最後是否真的會走上業務這條不歸路
誰也不敢保證~~當然包括我嘍~

台長: Vita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有感而發 |
此分類下一篇:☆╭° ~有錢沒錢還是要換個髮型
此分類上一篇:10月4日 我的心現在瘦瘦的~很容易就飽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