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5 14:26:24|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視購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又和平時一般
在睡前總是會打開電視
胡亂按個一通
此時的我卻被某個頻道給吸引-『東森購物台』
自那次為了幫小狗-妹妹生的baby拍照而買的數位相機
這是第二次被它吸引住
此次的主題是-日本黑部立山五天四夜之旅
去年年底才拜訪日本的北海道
到現在都還難以忘懷
這主題主打限定版-雪壁奇景和賞櫻行程
這是日本難得一見的景觀
竟可同時看見冬天和初春的景色
實屬難得 真的好令我心動呀
吃、住含機票費用2萬有找
還可12期無息分期
當下就問我男友覺得如何
沒想到他竟回了我一句~沒錢
對呀~沒錢~~距上次出國至今也不過短短的三個多月
的確是很傷本~如果還硬是出國 會有些牽強
最後協商的決定是~~~~打消念頭、放棄出國

ㄒ_ㄒ微薄的薪水、沒有福利、沒有抽獎、
沒有員工旅遊更沒有年終~~~~我快撐不下去啦

台長: Vita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有感而發 |
此分類下一篇:8月2日 愛情幼幼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