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8 22:12:28| 人氣2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讓男人大開眼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被公司派去南港世貿館拍照做紀錄

汽車零配件展

意外的看到這台車

那天我真的是累 只顧著拍每個攤位的裝潢

完全沒有注意到有什麼車

是突然發現

這個只有基本隔間的四個攤位

怎麼圍著一群人

 

 

 

 

 

 

 

 

 


偷偷聽他們小聲的討論這台車

說什麼是最新型法拉利&^#$(#*^$*#....

馬上用我的320畫素的手機拍起這張照片

傳給我哥看

(因為我哥一直都很愛看賽車研究車子..自己也有改摩托車)

這就是男人的喜好啊!!!!!

 

果真圖片訊息傳出去之後

過沒幾分鐘 我哥就馬上打電話來

 

哥:靠~哪裡拍來的 法拉利耶超帥的

我:我在南港拍照阿~

哥:哦妳外出不在公司喔

我:對阿 看到這台車 就想到你於是拍一張給你

哥:讚啊!ㄟ~上千萬的車子在你眼前有沒有很興奮?

我:哈哈哈...

 

 

好拉....

其實男生們的喜好我也參與了一部份

當我仔細看這台車時

我發現..我心裡居然有小小的驚喜

想要擁有它

XD

台長: 周小狗
人氣(2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