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7 12:06:20| 人氣17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24-牧楊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過了好幾天了

才回頭去寫這些天次發生的事情

好啦

這禮拜開始 很迅速的約楊大妞 也很迅速的決定

要在哪見面 什麼的 時間

就是禮拜五24號

本來我是要拉她陪我去上完那兩堂課 再去看慶瑜

後來想想時間真的來不及 我又不想晚回家

+上臨時被公司叫去世貿拆場 真的很不...所以我又翹課了

趕到明曜百貨時已經快7點了(哇我今天才知道有這間百貨

照楊小姐敘述的 明曜百貨旁邊有條巷子 看到全家右轉

有間骷顱頭的店

我左看右看 都沒有看到招牌有什麼骷顱頭 就打電話給她

沒接 沒接 沒接= =+

再仔細瞧瞧 哇哩勒...有片玻璃櫥窗上 有顆好大的頭 是用細燈管凹成的 就是這了

遠遠看 我沒看到楊善如

只看到有兩個女生站在櫃檯(一個站外一個站內

走進去... 一直盯著外面那個女生看 因為她叫我的名字

看了很久 也打馬虎眼 開了幾句話 發現 嗯..她不接話

我就開始找楊大妞了

因為那女生不是揚善如(我好像有點遲鈍

結果楊小姐 躲在更衣間裡面 笑到蹲在地上= =+

嘻嘻哈哈了很久 楊大妞知道我找他不是因為我想她

所以在MSN上叫她 而是因為密錯帳號 所以一直對我拳打腳踢

天ㄚ= =+ 我這瘦弱身子....

還是老樣子 一直說我是男人男人什麼的...挖勒

我還被他說腦殘 從鶯歌到永和去上課 哈哈哈哈哈

她朋友整個就是笑...

 

 

 

廢話不多說

我們就這樣慢慢步途到敦化南路...

路途中也不忘講話 一直拼命的講...

終於找到了...


 就是這間店....GoodDay

這是蕭妹打工的地方 其實我心頭有點小鹿亂撞(當然這是誇張形容

因為我今天要見兩位三年沒見的人(其中一位已經教訓過我了

走進去...客滿....沒人跟我們說要提前預約

蕭妹看到我們 整個就是超開心

楊妞說 她沒跟蕭妹講說 她要跟誰來 只說

我會帶ㄧ個讓妳滿意的人

看來蕭妹非常滿意是我(哇哈哈 這會不會太自戀阿?

在廚房忙的她 還是不忘老樣子的說 好想衝出來抱妳哦 小君

聽了好欣慰 原來大家都沒變...

唯一有變的是 大家都變瘦變正了 哈哈哈

打發時間時 由於沒有桌子 不然我實在是想拿電腦出來

楊妞二話不說就拿出掌上型電玩(我又忘記叫什麼了

看她玩得很不亦樂乎

 

 

等到8點多 終於有位子可以坐下來了 是個窗邊的吧檯


上面還有這種羊的娃娃

我二話不說拿出電腦來 看看能不能上網 哈

可以耶

阿勒...被楊妞催促去點餐 (你在小女人什麼勁ㄦ

居然說 櫃檯那女的看起來很可怕 哈哈哈哈 你比較可怕吧(會拳打腳踢

我倒是覺得那女的很正...(大眼妹...永遠撇不開就是愛這種大眼睛

在櫃檯我們龜很久 因為不知道要吃什麼

還問了那女的很多問題(哇她講話好有魔力 仔細看她長得好像我堂姐

 

 點完餐 (蕭妹叫我們單點..卻要送我們套餐

有點不好意思>_< 但還是3Q蕭妹

回到位子上 我就瀏覽網頁 讓楊妞看看 我現在有聯絡的人是哪些

噗 這位小姐 不時發出驚呼聲..讓我有點為難

因為不是普通的大聲 其他客人都往我們這邊看過來

天ㄚ!! 我真想找個洞鑽了 呵呵

她還很驚訝我爸會上MSN跟我聊天 噗= =+

對阿 是該驚訝 50幾歲的中年男子會上MSN 還會上網拍購物 酷的勒

我說 我電腦裡面 光照片就10幾G

楊妞一副很驚訝的臉看著我 (大概覺得我是瘋子吧

看了很多的照片 以前復興的照片 哈哈哈 這個最好笑

因為以前好多人都還不匯裝扮自己 現在再回頭去看就覺得 很難想像

差超級多的 我跟她是笑得半死

餐點送上來了

嗯?! 不錯耶 呵呵 可是我挑食...

楊善如還幫我吃掉夾在裡面的酸黃瓜(但她有先打過我 說我是機車的小孩

唉..今天一直挨打

 

笑完 突然聊到正經話題

我好感動...過了這麼久了...妳還記得我媽身體不好...

內心一陣暖流(其實我在忍住我感動的淚水

大概解釋了一下...妳也很驚訝 原來我媽身體這麼糟...

勞累..真的是很多疾病的開始..

我也只能夠多作關心的動作 其他的要靠老媽自己加油

唉呀! 蕭妹終於有時間出來了

聊了一下天 好不陌生 好喜歡 朋友又被找回來的感覺...

但時間上真的不允許 所以也就匆匆的離開

楊妞說要來這應徵( 因為應徵 耽誤了點時間

大概快10點半我們才離開  下次還要來這找蕭妹

哈哈 真的被她如願的抱到我了(我好害羞喔....^^

 

 

 

 

 

 

 

不知道楊妞有沒有順利上班了....

ㄟ 有空來這留個言 不然都不知道妳怎麼樣了 楊妞


店門口的薑餅人...超可愛的...

這是這間店的網址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http://0287719620.travel-web.com.tw/

 

我覺得還不錯吃 對我來說跟subway很像

我這人對食品的分類很少 妳們吃過應該會覺得差很多

台長: 周小狗
人氣(17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Free Time |
此分類下一篇:分析自己 (測驗)

快點再來吃 我已經變成一姐了
哈哈哈哈開玩笑的啦
2008-11-14 16:01:16
版主回應
我會找機會跟妳好好聊的!!
哈哈
有沒有機會喝你的調酒阿?? 楊小姐
2008-12-09 01:25: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