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8 00:48:47|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校園小型演唱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3號那天學校辦了演唱會


不過這次演唱會還好勒 因為好像不是完全都是請藝人來唱


中間還會有DJ調音樂讓大家跳舞..




哈~ 不過有我喜歡的JJ唷 他是第一個唱的..



大家都坐著他一開場大家都衝了過去 ㄏㄏ~



唉呀 ~ 第一次看到JJ本人真的蠻開心低..


好想到最前面去唷 拿我手機想拍可是乾冰加燈光讓我拍不到他..



嗚嗚~ 試了好幾次什麼都沒有... @@"





第二個出場的是李玖哲 他唱的好深情唷 也不錯聽




中間還有DJ讓大家跳跳舞.. 不過讓我傻眼的是


教我們法概的老師上台跳還跳的超猛...




他是怎樣~ 平常被學生壓抑太久現在解放一下嗎 哈哈哈~




還有石康軍不過我們沒看到就是了 因為在場外吃東西不能進去



等到主持人說歡迎動力火車時我們衝了進去聽... ㄎㄎ~



好久沒看到動力火車歌還是一樣好聽...




最扯的是 壓軸是F.I.R. 但是主唱飛居然沒有來...



真是夠點點點的耶!



那時阿沁說飛感冒了我還以為他在開玩笑可能等就出來了吧



沒想到他們叫了三個學姐上去唱千年之戀... 歐賣尬!真是不能聽



阿沁有自己唱我們的愛還OK..




不過飛沒來真的好可惜 站了那麼久就是想看看她說..



學校會不會太ㄎㄥ了一點 主唱沒來還叫F.I.R嗎



門票現場買100圓全班買80...@@" 我買現場ㄉ..









吼吼~這次的感覺怎一點都不好玩!




台長: punk Queen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