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2 23:37:23|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時後的....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得不說,我最近有想起你

也許是因為你重新回到我的視線

也許是因為你又回到離我很近的地方

所以,我不時的想起你

這不是個好現象,尤其,你和我的身邊都有人

我在想,如果不是那個夜晚我們錯過了

是不是今天的結局會不一樣

但,我們總是不停的錯過

停留又錯過

真的找不到和你一樣的人,跟我有一樣的頻率

我知道你了解我,你總會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後陪在我身邊

但我的猶豫把你推開,一次又一次

雖然如此,你知道我們曾經仍存在著一些我們說不出口的

於是,當你宣布你身邊有另一個人時,你看著我的眼神讓我逃離了

經過一段時間,那段若有似無的感情消失後

你又回來了,不可否認的,我想起你

但 又會想起那個如果存在的夜晚,那個你的堅持再多一點,我的心動再多一點

也許,今天,真的會什麼都不一樣吧!!!



台長: 賴小皮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