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5 21:49:51| 人氣6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鋼煉 鋼→黑豆)暖意 <青鳥衍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注意:這裡的是【女化豆】啊!





「我真的沒有想過…她將會是眾人之中,最好的一個…」

「父親大人,這個是你的後代,資質一向也不錯。」

「拉斯,你亦任用她為你的秘書官吧?」

「是的。父親大人。」

恩維在這個時候走進來,「那傢伙完成了嗎?」

「還沒有…」拉斯以一種輕輕的、簡潔的語氣說出這句話,「恩維…」

「怎麼了?」

「我勸你…還是忘記那傢伙比較好…」

「你說的是那個傢伙?」

「那個金髮…」

「拉斯,你不要跟我說笑了…我怎麼會記著那傢伙?」

說罷,恩維便離開房間了。

「我怎可能會忘記她呢…」

恩維走到屋頂上,仰望著星空。

「黑夜,真的很美…」




黑夜過後,又會是第二天的開始。難道人類只是為了明天而努力嗎?

我們不同,不會祈求明天。因為我們擁有永恆的生命,但總會有美中不足之處。

我們不會感受到幸福。幸福的滋味…我們總是嚐不到的。

可能是因為…我們不會接受死神的洗禮。

正因如此,我們不會去享受,亦不會珍惜。

皆因--我們不需要!



「她終於都完成了…」

「她完成了嗎!?」帶點喜悅的問道,但是在面前的人兒,卻用冷冰冰的眼神看著
自己。

「果然是十分完美。」拉斯仍然在房間裡。

恩維轉頭便走,臨走前,輕聲留下一句,「雖然完美,但卻不是我認識的她…」


「妳以後的名字就是普萊德(pride)。」

「普萊德…嗎?」
「嗯。」


-。。。。。。。。。。。。。。。。。。。。。。-


我慢慢站起來,整理一下自己的黑色長裙…慢慢的走出房間。

不知道為甚麼身體不受控制…身體自己一直在動…很自然的走上了屋頂…

在那兒,的確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但是,記不起來…

他是誰?


靜悄悄的走到她的後面…但是,他早就發現了我的氣息。

「怎麼了嗎?」

正想回答的時候,才發覺自己不能發出聲音。

「…」只能以沉默回應。

「你到底怎麼了啊?」

「…」沉默。

「難道是發不出聲音?」

「…」一樣是沉默。但是,這次點了頭。

「我想只是暫時性的,剛才你也說出話阿!」

「……」再一次的沉默。

「快過來。」



你的語氣就像命令一樣,但卻感受到一陣陣的暖意。

向前走,直至走到你的旁邊。我就輕輕的坐在你身旁。



「可…以…介紹一下…嗎?」

嘴巴還不能控制自如,但勉勉強強也把話說出來了。

「恩維,在七原罪當中,嫉妒的意思。」

「恩維…」



很熟悉的名字,究竟我在那兒聽過?

很奇怪,我竟能輕易道出你的名字。

「你身下的紋身,證明了你是最強的。」

「我?!最強?!」



你伸手,把我拉著。然後,更將我抱緊。

「還記得這種感覺嗎?」

溫暖慢慢地從你身上,傳到我那個冰冷的軀殼。

我的身體只可以叫作「軀殼」,因為我只有精神和肉體,卻沒有靈魂。

「記得…」


-。。。。。。。。。。。。。。。。。。。。。。-


把手慢慢放鬆,才知道我已經抱著你那麼久。

時間過的真快…



「那麼,你還記得其他事情嗎?」

「…」搖頭回應。

「唉…鍊金術呢?」

「這可是記起來了…」普萊德把自己的金髮輕撥往後邊。

合手鍊出那鐮刀…

恩威嚇得呆呆的…然後拿起鐮刀。

「果然厲害…」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鋼制的。」

「不一定要用鋼制的吧。不是有一中很冷冰的感覺嗎?」

「我總覺得鋼跟我合襯吧。有種冰冷、空洞的感覺。」

恩維放下鐮刀,緊緊的抱著普萊德。

「以後都不會在有那種感覺的了…」

「嗯。」

「無論是我,或者是妳…」




→fin

台長:  酸ܤ果**
人氣(6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