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31 14:13:36| 人氣1,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棋靈光亮)兩個人的圖書館 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進藤光走進海王中學的圖書館時,就看見塔矢坐在圖書管理員的位置上為整理圖書卡忙碌。
  冬季時分的5點,天已經完全暗下來,雖然校方規定圖書館開到6時半,但黑幕降臨以後,圖書館就鮮少有學生逗留。

  “光!你怎麼會在這?”感覺來人在自己桌子前站了好久,卻沒要求借還書。納悶地抬頭,看見進藤光笑眯眯立著,塔矢亮著實被嚇了好大一跳。

  “來接親愛的小亮回家呀。”大刺刺把雙手撐在桌上,好笑地看亮慌亂怒罵自己:“進藤光!你想死是不是?!”果然,和自己想象中的反應一樣可愛呢。

  12月14日,塔矢的生日,卻被學生會輪派到圖書館做值勤工作。
雖然當事人沒多大意見,作為親密愛人的進藤卻表示出大大的不滿。

“哪有人家生日被叫值班的!”靠在桌角,掃視圖書館裏尚存的小貓兩、三只,光真想大吼一聲:“你們還賴在這裏幹嘛!打擾別人戀愛是會被馬踢的!!”

  為了亮的生日,光在11月就開始忙碌籌備起來。
他不惜翹掉好幾次練習棋去打工,終於攢夠錢為亮的生日在高級西菜館定了位。
所以當上星期塔矢告訴他14日必須在學校值班時,他簡直氣憤到暴走。

  “別杵在我面前,影響別人借書的。”沒抬頭,手邊依舊不停地整理返還書籍和書卡。

“亮…”還想說,卻很快被打斷,“等不及你就先回去。”亮女王無比嚴厲的聲音, 馬上噎得寵物狗禁聲,乖乖移動到擺放棋譜的書架邊,抽出一本高級棋譜死啃起來。


  世界終於太平了。亮滿意地繼續工作。
  老實說,要在圖書館捱到6點半,他也100個不情願。

  早前光就無比期待能與自己共渡交往後第一個生日,學校排下值班日程後,作為乖乖生的塔矢雖然無法開口拒絕,同時他的心裏對光也抱有深深的內疚。
  “明明是自己過生日,怎麼又對不起進藤那只大狗了?”感覺自己越想越離譜,塔矢不由使勁甩甩頭,把光那雙可憐巴巴望向自己的眼睛趕出自己的腦海。


  圖書館安靜的連日光燈閃爍的聲音都能聽見。
窗外已經全黑,亮俯首寫著借還記錄時,突然有只手伸向自己。
先開始撫弄他的額發,繼而進犯到臉上越摸越色情。

“光!”就知道這只狗安分不了多久,但在公共場所這樣也太囂張了吧?憤怒地小聲呵斥賊手主人的名字,但好像對方絲毫沒收斂的意思。用手去揮趕,卻反被抓個正著。


  “你…”

  終於是憤怒了,抬頭,猛然發現,那張讓自己心跳加速的俊顏近在咫尺。然後,沒有思考,那張痞痞微笑的嘴唇就覆蓋了自己的。

  “光…嗚…”

  “亮…接吻的時候應該把眼睛閉上哦。”

  用舌頭舔舐愛人的牙齦,進而挑逗那撩人的杏紅小舌,光含糊地提醒把眼睛瞪得如燈泡大小的亮注意接吻禮儀。
  亮這才發現,圖書館裏已經沒有海王的學生,只留下自己,和穿著葉瀨中學校服的進藤。

  “亮,閉眼。”跨坐到桌上,把戀人的雙手都納進自己寬闊的手掌中。
  亮緊貼在光溫暖的胸口,聽從建議緩緩閉上眼睛。

  無法逃避,他的心中燃起莫名的期待,長長的睫毛由於羞澀而微微顫動,這個時候,兩人的舌頭已經糾纏在一起了。

  “嗚…”圖書室裏發出接吻甜蜜而又淫猥的嘖嘖聲,兩個人在充分交換口液後,才因為缺氧而不舌地分開。

  但馬上,光又把亮緊緊擁入懷中。“真想在這裏要了你。”始終是忠實欲望的動物,即使說出這樣下流的話,光也絲毫沒臉紅。
亮卻不知失氧或是害臊,滿臉都浮現出非常好看的粉紅光暈。


  “亮,”下體搭帳篷都翹得老高,光幹澀地看向擱著桌子被抱在懷的愛人。“我好想在這裏…”
“不行!”聖潔的王子當然無法忍受在公共場所的背德──雖然他的欲望也被挑逗起來。

  “…我等不及回家了!”停了幾秒中,光還是決定把亮從桌子後拉出來。

  借著蠻力,把他拖到背門的兩排書架的當中。
他重重地把塔矢推靠在書架上,由於用力過重,振落下一排排列整齊的書籍。

“難得我們也體會一次露天的快感吧。”壞壞地笑著,看著愛人被禁錮在雙臂間,無論怎麼掙紮也無法逃脫的窘樣,進藤有獸性的快感。

  真想撕碎他的衣服、把他壓倒、狠狠地欺負這個永遠人前禁欲的高潔天使;看著他在自己身下喘息,在自己身下極盡歡顏。

  “光!你放開我…”比力氣,美女再強勢也無法贏過野獸,看見光琥珀色的眼睛逐漸燃燒欲望的火苗,亮自知大勢已去,自尊卻逼使自己繼續掙紮。

  “光!如果你現在放手,我還能笑著原諒你!你別太過分!”敲打推搡壓向自己的進藤,除了手痛以外毫無結果。
  “反正你也會生氣,還不如等做完以後你和我算總帳好了!”光裂著嘴,又一次吻上小情人,但塔矢卻毫不留情咬破他的嘴唇。


  “好像貓一樣。”翻過亮的身體,把他的臉壓在書架上,一只手固定亮的雙手,另一只摸上亮制服褲上的皮帶扣。
  “你瘋了!會被人看見的!”扭著身體掙紮,亮幾乎要哭出來了。

  “不會…我們在這麼裏面。”親吻亮的耳根,然後用舌頭卷添亮的耳垂,當拉開亮的褲鏈抓住中心時,光更得意的笑了,“什麼啊,你前面都濕了。一直叫不要,身體卻這麼誠實地反應,我饑渴的小亮?”


  “還不都是你…”亮的脆弱被抓住,嘴唇由於舒服而不自覺說出心裏話。
  光的眼睛一亮,他的手開始從前面移到後面。
  “喔喔,這裏是不是更渴望著我?”用食指在穴口摩挲,亮的身體痙攣似的顫栗。
  “光…你別玩了…”亮開始服軟,口氣也不似當初的強硬。

  “亮,我現在可是在辦我人生最重要的大事,你說我‘玩’,太傷我感情了也!”掏出自己的分身,讓硬塊抵在亮後臀洞口,那前端分泌出的黏液和過分漲大,使得塔矢亮無比恐懼起來。


  “你…你別亂來,這裏是學校啊。”亮有良家婦女路遇劫匪的錯覺。

  “我老早就想和你在外面來一次了,亮,難得你生日就答應我吧!當是給我個驚喜的禮物。”


  “&*$#@!!%”什麼和什麼啊!這到底算誰過生日?哪有人厚顏無恥向壽星追討禮物的?!亮被光的謬論氣到幾乎被噎死。

  他剛想發飆,卻感覺後庭一熱,接著鋪天蓋地的疼痛襲來──那只禽獸光未經同意,擅自把飛機開進自己的領域。

  “嘶……”亮倒吸一口冷氣,光沒有擴張的前戲,只借助後庭分泌的黏液和自身精液就貿然闖進塔矢狹窄的迷道,突如其來的進攻,疼得亮眼睛直冒金星。


  “光…你放開我!你這個混蛋!白癡!流氓!”動用能想到的一切髒話,但自小接受良好教育的亮,怎麼可能吐出更多字眼來表示自己的憤怒呢?

  光痞笑著,一邊努力把分身挺進塔矢的後穴,一邊說,“這麼好聽的聲音,怎麼可以罵自己的親親愛人呢?用來呻吟就足夠了。”說完,他用力幾下,把自己碩大的男根全部埋進炙熱的穴道裏去了。


  “啊…真享受…”進入塔矢後,光如魚得水,馬上不停歇地進行活塞運動,他瘋狂地頂壓著塔矢,兩個人的身體撞到書架上,發出巨大的聲響,讓鐵制書架幾乎搖搖欲墜。

  “光…光…”在無知覺中,光的手不知何時又回到亮的分身上,開始幫助愛人高潮而不停套弄。

  亮的前後被光玩弄得不能自已,從分身小口滴下的液體把褪到一半的底褲全部打濕,他開始搖擺起臀部要求更多。
  “滿足我!你滿足我!不然你以後別想碰我!!!”終於還是屈服於欲望,亮也拋開矜持,開始向愛人欲求更多。


  “亮…你要什麼我都給你…好舒服…你真的緊到讓我發瘋…”

  “嗚…好…還要…呃…啊啊啊……”


  欲望把兩人化成野獸,從書架移轉到地上,被光壓倒在地,沒幾下抽插後,亮就達到高潮,他的精液全息泄到光不停套弄自己的手中──後一秒,一股熱流也射進密穴的深處。
  但很快,光的嘴唇就送上前,兩人就這樣撕咬著進入下場激烈的運動中去…


  “今天真是好幸運哦。”又連做2次後,光披著件襯衫坐靠在書架邊,他的胸前倚睡著全然虛脫的塔矢。

  “亮,今天真是太刺激了,你有沒有覺得這個生日非常有意義呢?”
  “笨蛋!”白了光一眼,亮此刻連氣都懶的生,“如果被人闖進看見怎麼辦?”


  “嘻嘻嘻,那正好讓他證明塔矢亮是我進藤的所有,我真想昭告世界也!”撥弄塔矢柔順的長發,很意外發現愛人沒有發火。

  “…瘋話…順便你去說吧。”狠狠揪了下光的大腿,聽見吃痛的喊叫後,塔矢滿意地開始假寐。


  風,輕輕地吹,窗外月亮已經挂到老高,樹葉在冬天的風中還沒掉光,隱隱越越的隨風舞動,在安靜的圖書館門外,有閃亮的一點劃過……

           完

台長:  酸ܤ果**
人氣(1,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