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6 22:11:10|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 ܤ ,,  校車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哈哈 ˇˇ


      今天 早上 在火車站 上校車 ...



       太慢 上車了 前面 被學長 學賊 作走了 ˋˋ


     我一個人去做後面 .. 後來 到了 下一站 ˇˇ


  
      一個學賊 從後門上車 當時後面 全部都是一個人做...


    我就靠窗戶 翹腳 ˇˇ 學賊 一直看我 我放下腳 ˋˋ


     學賊 就做我旁邊=ˇ= 壓力很大 ˊˇˋ ..


    後來 看一下 學賊早睡死了 =ˋˋ= @@"


     就這樣 不知道 該說什麼 第一次 學賊作我旁邊 @@


    別想歪噢 ˇˇ 我很乖 什麼事都沒有做 ˇˇ


      呵呵  明天在來去做後面 看學賊 會ㄆ會跟我做 ˇˇ


     哇哈哈 ˋˋ 我好壞噢ˇ 好啦 晚了 來去困了 ...

台長: † ° 低調,,皺皮a*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寶 ,,﹊〖, ヾ開心 ư |
此分類下一篇:▪ ▫ ♥ ܤ ,,  無聊  "
此分類上一篇:▪ ▫ ♥ ܤ ,,  笑死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