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3 18:15:44|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Strawberry Sky★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束了這個週休的假期,從昨天回到宿舍後,我睡了一天,怪了,明明也沒做什麼,就是很累,應該是因為興奮過度加上驚嚇過度又緊張過度才會這樣,今天就好很多了,天啊!突然想到今天有三個小考,可是我腦裡卻空空的,什麼也沒有!完蛋了!

〔立恩淇!快!重點借我啦!〕我衝進教室抓住恩淇說著。

〔放開我啦!不要再搖了!〕恩淇撥開我的手,瞪著我說。

〔數學老師會揍人耶!上次我沒考過,他說放我一馬,這次再沒考過就要揍我了,而且加倍!我完蛋了啦!〕我急的快瘋了,她還一付無所謂的樣子,偏偏這時候又有人打電話給我!

〔是誰啦?!都快急死了,還挑這個時候打電話給我,欠揍的傢伙!〕我打開手機就大罵!

〔妳大哥我啦!妳竟敢用這種口氣跟我講話?!〕不會吧,是奕皓,我真是倒楣。

〔妳不想活了是不是?!妳直接告訴我,我會讓妳死的快活一點!〕我把手機拿開耳朵旁,不然會痛死!

〔對不起啦!我不是故意的!〕死恩淇,還在旁邊笑的那麼開心。

〔算了!氣死我了,放學來找我,我帶人介紹給妳!〕人?什麼人呀?介紹給我幹嘛?

〔喔,我可能會晚一點到,要等一下喔。〕

〔那我再多給妳3分鐘,妳最好給我準時,不然妳就等著被揍!〕反正你還不是會放過我,那我就慢慢來好了。

〔知道了啦,我還要考試,掰啦!〕我匆匆忙忙的掛電話,又趕緊趁恩淇不在,A了她的重點就拚命看。


〔妳這女人真是的!偷拿我的筆記去看!〕偷了她的筆記一整天,下午我安全的通過了數學考試,一下課我就把重點拿回去還給她,免不了要被她唸一頓。

〔妳知不知道偷拿我的商品去用,這是要罰的?〕罰?拿棍子打我啊?

〔罰什麼?〕

〔翻到筆記最後一頁看。〕最後一頁會有什麼?我拿起筆記翻到最後一頁……。

〔什麼啊?!偷竊者被抓到以商品原價100倍罰款!哪有這種東西?!〕要錢也不是要成這樣子的,我真是服了妳。

〔誰理妳,明天錢交來。〕

〔這是什麼世界呀?!〕

〔順便告訴妳,這本筆記原價是125,所以總共是12500元整。〕12500?我哪來這麼多錢啊?這是黑店吧?況且那本筆記後面的標價明明就寫著,特價10元!哪來的125啊?

〔真的要拿啊?〕看到她很堅定的樣子,我有點懷疑。

〔我才不想被皮卡丘電勒!〕……,嚇我那麼久,害我差點就被騙了。

〔我就知道妳最好了!〕我伸開雙臂,準備給她友情的擁抱。

〔少來!〕她迅速的閃開,差點害我跟地板做近距離的接觸……。

〔快去找妳家那隻神奇寶貝啦,不然妳就等著被電。〕對厚,幸好她提醒,不然就忘了,可能還會被他的十萬伏特伺候。

〔那掰嚕!〕我把全部的東西丟進書包,回到宿舍換了衣服,又趕緊衝出門。

他說的人會是誰呀?有那麼重要嗎?不准我遲到?

我走在路上,想了半天,完全沒頭緒,還是不知道那個人或是那些人是誰。

〔嗚……!!〕正當我走過一個巷子,有人摀住我的嘴巴,把我抓進巷子裡。

我看不到我後面的人是誰,心裡充滿恐懼感,那個人把摀在我嘴上的手拿開……。

〔別叫!是我。〕當我想放聲大叫時,那個人率先出聲了。

〔是你?!〕我轉過身,竟然是他,安彥廷?!

〔你為什麼要……?〕我實在搞不懂,該不會是他知道上次我騙他的事了,所以想報仇?不會吧?!

〔跟我去一個地方。〕

〔去哪……,喂!你幹嘛??〕我話都還沒說完,他就拉我走了,也不理我問他什麼,整個人看起來怪怪的。

〔……。〕他絲毫不理我的叫喊,只是一直拉著我走,而且很用力的抓住我的手。

〔上車。〕他拉我到一台機車旁。

〔上車?要去哪?我還有事,可不可以讓我走,我改天再陪你去。〕再不趕去奕皓那裡,我這顆腦袋應該就快不保了。

〔我等等就會送妳過去,給我10分鐘就好。〕他看起來面色很凝重,應該有重要的事要我幫忙,只有10分鐘而已,那沒關係吧。

〔好吧,只有10分鐘而已喔。〕

〔嗯。〕他真的跟平常很不一樣,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

我坐上了車,他載著我往郊區騎去,又騎上山,最後停在一個路邊的咖啡行動車的攤位。

〔你載我來這裡,要做什麼呢?!〕我看了看四處,往山下眺望很美,空氣也很清新,咖啡的味道很香,這裡沒有太多的車輛來往,令人感覺十分輕鬆。

他還沒回答,我的手機就響了。

〔喂?!〕

〔汪若琳!!妳遲到多久了?〕一接通就傳來奕皓的叫罵聲。

〔我臨時有事,我晚點到。〕光騎車來這裡的時間,少說也有15分鐘,回去也要一段時間。

〔什麼事?!〕他突然冷靜下來問我。

〔沒有啦,你再等我一下,我很快就到了。〕

〔妳最好給我……。〕安彥廷忽然搶走我的手機,看了一下螢幕。

〔你幹嘛啊?還我啦。〕

〔汪若琳,妳那邊在做什麼?!〕奕皓的聲音從手機傳了出來,他聽見了我對安彥廷說的話。

〔快還我啦!〕安彥廷並沒有還我,他緩緩的將手機舉高。

〔喂!你要幹嘛?!〕我話說不到一半,他就已經將手機丟向山崖下了。

〔安彥廷!!你為什麼要這樣做?!〕我拉住他的手臂問著。

〔妳真是白痴,笨到極點。〕他把我手機丟下去,還罵我?!有沒有搞錯啊?他才有病!!以為我好欺負嗎?

〔你又以為你是誰,憑什麼這樣罵我?〕好心跟你來,他還這樣對我。

〔妳就這麼想去哪裡看江奕皓跟別人親熱嗎?〕這句話……是什麼意思?!我愣住了,別人?別人是誰?

〔為什麼這樣說?〕

〔妳知道他要介紹給妳的人是誰嗎?〕

〔我……我不知道。〕

〔是李卉真,江奕皓的前任女朋友,你知道我們兩個關係很不好吧?〕卉真?竟然是她?她是曾經是奕皓的女朋友?

〔我們兩個原本是好兄弟,就是因為她,所以才會決裂。〕沒想到,他們以前會是好兄弟?!奕皓他們提起他時,是多麼的氣憤,之前,他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台長: ㊣→瘋狂≠ㄚ肥←㊣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