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30 22:51:00|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C*這學期的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束,

段考猜來猜去猜膩了,

國中猜我可不想高中也猜過去,

就是真的沒辦法,

想唸個書也....。

看看高二能有什麼改變,

如家人不聽我就不想改變,

End。





今日大姐不舒服,

出去一下,

就聽到有人說一句很 的話,

意思是說你要出去?

你出去我就補上那句話?





快被吵死‵快被煩死。

玩個電腦也會生氣,

電腦隔壁的一直嘰嘰喳喳,

你不說煩我快聽煩,

乾脆不要玩好了。




這暑假...有何打算?

不知道。

有什麼好玩的遊戲呢...?

沒有。

台長: 虛擬﹏錢幣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紀錄 |
此分類下一篇:JC*打掃
此分類上一篇:JC*今日段考尾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