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8 03:09:12|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而後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ㄌ昨天

咱們

來看看今天= =

今天

我異常ㄉ早起..6點半

起床 煮點東西給我弟吃 

(我弟還嚇到)

然後 我弟出門上課 我洗碗..

 (四年沒洗我家的碗了)

接著 走進自己房間 我沒開電腦 我拿起我ㄉ參考書 看英文

看了四頁 再來 拿起理化講義..寫ㄌ一回..

  很瞎對不對? 我也這樣認為~!

之後 看書到10點多 稍微睡了一下

 下午找我ㄉ朋友陪我去京華城應徵..

我用走路的耶 超屌~連我朋友都說 超久沒這樣走ㄉ..

不過 我到了京華城 還堅持要整理一下 再去面試...

整理好 拿著我ㄉ履歷表 去應徵的櫃台

 收我履歷表ㄉ 是個妝有點濃ㄉ女生

大致上 我沒問它多少錢 我只跟它說 我有做過

它跟我說 它們現在缺正職..

不過 它們 是排班制ㄉ 早晚班

一天上一ㄍ班制就好~~!

(我個人認為很輕鬆...) 所以跟它說我可以~~!

它說會再跟它們的會計說 然後通知我..

  OH MY GOD~ 保祐我吧 拜託...><

然後 我寶貝打給我 跟我說  晚上有空嗎?

我問它 你要幹嘛? 它說 它晚上要ㄑ跟人家和解~

 (因為我們撞人家ㄉ車 所以要賠阿)..

我說 :你要我跟你去? 

  它說 :我爸約你吃晚餐 順便帶你一起去..

  ~~!恩...

 (廢話   當然去)..

  台北市 爛公車 我等了半個小時..

要搭的那班直達車就是不來 最後 老娘火大 直接坐另一班..

 雖然要轉車 但是至少比較快 ~

路上  塞ㄉ要死... 爛台北 爛交通~~(怒)

 到了 目的地  我寶貝已經到ㄌ 

牽我ㄉ手手 去找它爸~ 哈哈

 它老爸的女友竟然說我變漂亮 變瘦了?(其實是因為有化妝)

爽耶 >"< 不過 可怕ㄉ泰式料理 讓我害怕 我都習慣吃清淡的說..

但是 好吃 就是了 !!^^ 笨寶貝還去挖榴槤冰琪琳..

吃了一口就 結屎臉了.. 哈哈 你是笨蛋阿?

之後 去板橋 跟對方合解... 對方人很好 一直關心我們的傷

不過 一個尾翼就要我們 賠2萬 是有點多 但 還是算ㄌ..

跟寶貝坐火車 回松山 一路研究板橋的設施 寶貝還說

還是北市好 (就不要等等殺出土台客) 把我們扁一頓....

哈哈~~~ 回到寶貝家 我累了 >"<

在床上躺著 它說我ㄉ生肖應該屬貓....

它說我像貓咪一樣 = = (我不喜歡貓食)!!

 可以不要咩?  哈哈~~

 ※今天 是快樂的一天 

     請大家 祈禱我順利錄取..

       還有 我答應我寶貝 今天會早睡..這下

          我想 應該 死定了吧   = =

  










台長: (SKN)乘A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