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2 01:37:30| 人氣24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消失拿謀久噢我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我昨天才到桃園呢
然後今天早上才從老母家回來
好久好久沒碰到電腦了說
打字會打到手殘又虛脫
不熟就不生巧了啊X)

前幾個禮拜去老母家住
然後又去高雄啊
所以就消失很久欸我
我以為應該快一個月了把
其實真的才十多天嗎
我日子過這謀快在幹麻(?)

去高雄的日子真的超閒的
然後還剛好遇到卡玫基
我在的那個地方災情最嚴重
死最多人啊 =(
就那個一家八口被活埋那個
好險我住的地方離那個地方算遠了
我們在上面再往下開車就超多土的
原本柏油路都被土覆蓋了
要回桃園那天就有去看`
我有拍幾張放在無名了.!!!!
我姊夫也說應該要拍的
因為他們那裡是難得有那種事發生

那的雜貨店啊捨謀的東西好像都壞了
我姐說誰叫他們不便宜賣她嬰兒床
現在壞掉了便宜賣都不要XDDDDDDDDD

然後就超多電視台的車欸
就每一台新聞的都有到噢
真是的這景象超難得當然有拍啊
而且我也有看到有人在拍那個災害
好想還有那種職業攝影師去拍
我覺得好酷:D
慶幸的是好險我沒發生災難
而且我們那也沒淹水淹的很嚴重
只是停電停了快一整天
打雷閃電大雨啊捨謀都來 -
去浴室洗澡全部都是泥巴水淹在地板
就只好隨便洗洗快點出來
然後姊夫就一整晚一直清那個水
我是睡的悠哉悠哉喇
=)

更該死的是那裡的廁所電燈啊
電了我三次欸我的食指 ==.
第一次被電到我嚇死感覺電流很大
而且那時還是下大雨的時候
第二次好想停雨了把我想說應該不會
結果又被電了 ==.
第三次是大晴天手明明就沒很濕
還是被電 我真的有夠衰的啊
!!!!!!!!!!!!!!!.
超討厭的感覺`招-誰-惹-電-啊.

而且那裡又很鄉下
廁所就有點類似以前的茅廁把
就是木門然後有三間
就蠻舊的
因為下大雨然後每次去上廁所就一直被漏水滴到
感覺從廁所滴的水就很噁心
所以每次都上很快趕快跑出去:目

晚上的時候都不敢去上廁所
很恐怖啊真的 =*=
偏偏只要有點想尿尿就睡不著
每次都忍很久猶豫到底要不要去上
最後就硬著頭皮 .....
還是去浴室上比較好XD
可是浴室還是蓋恐怖的啊
誰叫我怕黑 !!

在那兒還有跟老姊去撿蝸牛
一開始不太敢撿
但其實那也只要拿它的殼就可以了
也不會碰到牠黏黏的那個液體
雖然我眼睛不太好可是我也撿不少啊

那個要處理真的很麻煩
要把殼敲掉還有一直洗那個肉
要洗到乾淨洗到不黏為止真的很難啊
從上午打到下午再從下午洗到晚上
:)

去高雄唯一難忘的就是颱風啊
還剛好看的到那個災情
好像是第一次這樣把
然後還有電視台的車 啊對了
還有很多阿兵哥ㄡ !!!!!!!!!!
就每個受災戶可以請幾個去幫忙整理
我看到那土堆的有夠高的
是在家裡面噢家具都空了真的
還有些是房子都爛了-*-
真的超級可憐的 ˊˋ.

有些人問我怎謀很久沒上線
就說去高雄又問說好不好玩
真是的 去高雄根本就沒玩啊
=(
每次去都沒去玩的一直在家
都不知道去了到底幹麻
還要幫忙顧小孩洗碗掃地
電視還不行看一整天勒
我老姊的婆婆一直叫我不要一直開電視
真的有夠煩的我越覺得
省電省成釀幹麻 =33333333333=`


總而言之就是
一點也不好玩喇

下次就不會想去了應該 ==.

台長: ★美靜:]`
人氣(24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腦袋長灰塵(★) |
此分類上一篇:死亡是.?

DADA♥` :)
難怪都沒上限這樣:(
我要找人都找不太到.
我好好好想你欸XD
2008-07-23 16:27:49
版主回應
真的假的有找我
哈哈哈
我上線的時候你都不在啊幾乎呢
ˊˋ
2008-07-29 02:00:39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