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2 21:31:13| 人氣15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哈哈哈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

芝麻的生日大約還有--16天!!

阿哈哈哈!芝麻的電腦!嘿嘿嘿!

沒錯!芝麻現在用的是-----媽媽的電腦ˊ口ˋ

害芝麻什麼遊戲都沒法玩啦啦啦!!(哭

五月八!嘿嘿--!

俺是正港(台語)貪錢的金牛啦!

現在芝麻非常想玩---楓之谷呐!

可愛的人物!可愛的寵物!可愛的背景!!阿阿阿啊!芝麻好想玩!

但是該死的!都沒法下載啦!連遊戲片都賣光了!嗚哇哇哇--!

芝麻好苦命阿阿阿啊!(跪地

真他媽的該死! ! 遭了…芝麻不小心飆出來的!阿阿啊!

不小心的不小心的不小心的不小心的!(踹飛

so… 芝麻最近一直盧儀爸 「我的電腦我的電腦!嗚哇哇!」

雖然芝麻老是這樣講! 但… 

「我說過了!我該修的時候自然就幫你修!你在吵下去!我就不修了!」

幹…什麼來著! 討厭討厭討厭! 只有這句話嘛?!ˋ口ˊ

可惡可惡!(揍娃娃

芝麻最近也在跟別人討楓谷的光碟呐!但是大家都沒在玩!嗚哇哇哇!

有玩的也都沒光碟!嗚嗚嗚--!(撞牆

芝麻好可悲‥(畫圈圈


最近歷史有上到

啥麼行政官府--陳儀!!

吼!之後班上的人一直叫芝麻陳儀QAQ

切記阿!芝麻不是陳儀的女兒阿阿啊!

可惡可惡!芝麻要向那些叫芝麻陳儀的人討禮物---!

太氣人了ˋ口ˊ

只希望‥  他們別在芝麻喜歡的人面前叫我陳儀阿阿阿!

臭男生!都這樣叫俺!可惡!(吃培根(?)

台長: 龐克〃芝麻儀
人氣(15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期待又麻煩…
此分類上一篇:討厭的香燐阿阿啊!(吶喊

緋寒
捏=ˇ=芝麻!(指)
話說,某寒會準備禮物給小芝麻的(閃亮亮)
2007-04-23 16:10:06
版主回應
寒大要準備禮物給芝麻????

哇!芝麻很期待耶>ˇ<

因為芝麻的禮物好少= =

嗚哇哇哇!(跪

話說芝麻很期待呢=ˇ=+
2007-05-02 23:38: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