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8 21:41:05| 人氣28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寧天】打火機(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嘰──…」一輛黑色賓士車停在一所學校,木葉高中,校門站滿了許多女子,期待著從車裡出來的男人。

「喀嚓──」司機有禮的幫坐在後座的男人開了門,那男子出了車,面無表情的直往前走,因他的表情,惹來一堆女子的尖叫。

「啊--!寧次學長看這邊!看這邊!」
「學長好帥喔!他那種表情真讓我陶醉呀!」
「終於看到學長了!好棒啊!」

櫻花樹下站了一位女子,她望著遠方那位柔順的長髮,乳白的瞳孔,堅挺的鼻以及寬大的身軀,她暗戀的人──日向寧次。

他,日向寧次,每天都過著這樣的生活,女孩的情書、女孩送的禮物以及女孩的…內衣(?) (芝麻:有這東西嘛?(巴)
他不喜歡和人來往、不喜歡說話、更不喜歡有人吵他,他只喜歡靜靜的一個人,對,頂樓,是他專屬的地方。

他的父親──日向日差,木葉高中的校長,寧次從小就接受嚴厲的教育,從小就不喜歡跟人接觸,連他父親也一樣,他的父親總是要求很高,因為他,將是日向的繼承人。
他同時也有個妹妹,日向雛田。

教室內鬧轟轟的,唯獨坐在角落的他,只是靜靜的翻著書,他習慣了吵鬧,他的位子是他自己要求的,因為他只喜歡一個人。
「嘿!寧次,不要只顧著看書嘛!一起玩阿!」一位金髮男子對著他講,稚氣的臉龐多了不適合的狐線,天藍色的眼眸,太陽的照射,讓他的頭髮染上一層金粉。

班上最混的--漩渦鳴人,也是雛田喜歡的人。
「……」寧次不語,眼睛從沒離開過書,只是把鳴人當空氣。
只見寧次不回答,鳴人有些慍怒,「喂!日向寧次!本大爺只是看你可憐,所以才跟你說話的!你現在不理是什麼意思?」他把一隻腳抬放在寧次的桌上,俯瞰坐在椅上的寧次,流氓樣的說。

寧次只是拍掉他的腳,站起身,面無表情的看著鳴人,「沒有什麼意思。」語畢,鞋根一轉,離開教室,留下一臉錯愕的鳴人。

寧次倚在欄杆,闔上眼,任由風打著他的長髮,他每次不高興,就會來頂樓消解情緒。
那女孩躲在牆角靜靜的看著寧次,當要後退時,她的小腳不小心踢到了鐵罐,使鐵罐發出「咚咚」的聲音,讓寧次提高了警覺性。

「誰?」寧次站起身,望著聲音的來源,蹙起劍眉,緩慢的走過去。

"糟了!怎麼辦?他走過來了…慘了"那位女子慌了,身體不聽使喚的往寧次那邊衝,正好被寧次逮個正著。
「對不起、對不起!我、我不是故意的!」女子緊閉著眼,不停的道歉,寧次的手始終沒放,雙眸直盯著眼前的女子。

寧次鬆了手,冷哼一聲,從口袋裡拿出一包菸,抽了起來,灰白的煙隨風而散了開來,讓那位女子驚訝不語。
「怎麼?看我抽菸妳很訝異?」寧次對了那位女子冷笑了一聲,輕蔑的對著她說。
「二年B班?」寧次把那位女子胸前的班級唸了出來,讓那位女子愣了愣。

兩人並肩靠著牆坐了下來,寧次把菸熄掉,看著旁邊的臉早已紅的不得了的女子,他第一次跟女孩子一起坐,顯的有些不習慣。
「認識日向雛田?」寧次沒看她只是望著遠方。
「嗯…」女子緊張的回,低下頭不時玩弄自己的手指。

「名字。」
「啊?…呃…嗯…天、天天」天天扭扭捏捏的答,緊張的摳著群角。
「妳平常講話都是這樣?」寧次看向天天,隨後又看向前方。
「不…不是…」
寧次又冷笑一聲,又拿出一包菸,又開始抽了起來。

「不要抽菸好不好?…」天天擰起眉,看著寧次。
只見他繼續抽,天天有些慍怒的將他手中的菸與打火機抽走。
「幹什麼?」寧次看著她,緊握她的玉手,手漸漸使力,讓天天叫了一聲。
「打火機還我。」寧次冷冷的看著她,連語氣也是冷冷的。
「不要…抽菸對身體有害!」天天緊握著打火機不放,一手則是想要掙脫寧次的大掌。

「我沒把妳趕出去妳就該偷笑了,快還我!」寧次有些火了,手漸漸使力,音量有些提高,瞪著天天。
「好痛…不要…我不還!」天天閉起眼,堅決不把打火機還寧次。
寧次火大了,從來沒有人敢惹他,這小妮子倒是第一次。
「不還?」
「打死都不還!」
這一說,讓寧次對她有了一點興趣,整整她也好…。
突然,寧次的大掌不停的在天天的玉腿撫摸,淫笑的看著天天,這讓天天完全嚇著了,臉早已紅的像顆蘋果。


----分隔線-----
啊啊啊啊--!

別問我會什麼會取打火機!我也不知道啊啊啊!

可能是因為他們兩個在搶打火機讓我覺得很甜蜜吧XD(踹

爛文又出爐啦XD(巴

眼睛瞎了別找我(逃

唔…俺也很喜歡寧天!因為佐櫻最近太多人寫了…

換換口味也不錯XD(巴

話說我把寧次寫得好色喔=_=|||

台長: 龐克〃芝麻儀
人氣(28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寧天】 |
此分類下一篇:【寧天】打火機(二)

微風
吼= =+
寧次你很色喔!(指指)
怎麼對女生開這種玩笑呢!

加油啊!>ˇ<
微還要下一篇!
2007-04-14 21:04:06
版主回應
抱歉-_-""

俺把寧次扭轉了Q口Q(抱頭

不小心就把寧次寫的這麼色了…
(真的是不小心嗎?)


俺會加油…最近沒什麼靈感呢(望

(踹飛
2007-04-19 22:06:13
mimi
寧...寧次吸...吸煙!!!
不...不可能吧?
2007-04-19 21:40:18
版主回應
…這個…那個…

小的想說想把寧次寫的壞一點…

唉唷!反正佐助也會抽咩(踹

寧次抽也一定很帥阿XD(拖走
2007-04-19 22:07:48
某田
哇~
超好看說!
加油唷~
GO!GO!
2007-04-20 21:15:44
版主回應
謝…謝謝妳Q口Q(抱

謝謝妳這麼的支持我!(擦淚

我會多加油的!…嗯!
2007-04-21 18:08: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