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30 19:39:08|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烤肉聯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星期mori再約烤肉
被我聽到了...
嘿嘿 所以我也要跟去烤肉

是mori認識的日本朋友
經過一番了解之後
這次的烤肉是
京大跟同志社大學的國際交流社聯誼
所以有少數的外國人
但大部分都是日本人

剛開始 我跟mou都不知道該說什麼
只好靜靜的站在一旁
後來有個女生來跟我們聊天
她綽號也是mou~~
還介紹了她的朋友kana

烤肉的時候 我們在的那個爐子
有kana nino machan 
還有一個叫吉x的
接下來就是mori mou 大周 跟我

不是我再說ㄚ
他們日本人聯誼烤肉的方式實在是
就是爐子熱了之後
放肉對吧 
那個肉 大家剛開始都不好意思夾
都變肉乾了...
接著kana說也要烤青菜
想說青椒 香菇 茄子 還算正常
竟然放高麗菜
厚厚 這下妙了
那個高麗菜要麻不是半生不熟
要麻就是焦成一團:~
然後 我們這邊的火不斷的熄掉
別爐都考完了 我們還有一堆
借別人的爐子來考 就快多了
唯一好吃的 大概就是最後的炒麵吧
哀...

問我有說到啥話嗎
真的很少 
他們講話的速度超快的
所以偶爾才會有反應
大多是在努力聽他們說話
再和我跟mou說話的時候 
也會放慢速度
算是滿親切的啦
我們後來認識了一個大學院的學生
超厲害的...
他是念農業的基因學 專攻米的基因!!
已經在house找到工作了 明年四月
house 就是賣咖哩塊的那ㄧ家啦
不過我跟mou根本就是極盡所能的在跟他聊天
一下問出身地 一下問趣味 一下問喜歡的歌手
哈哈哈哈 就是玩你問我答的遊戲

雖然我都沒有主動去留資料
因為我覺得 果然聯誼還是很"大變"的一件事情
找話題不在行~
今天有個交際男 他每一爐每一爐的串門子
佩服佩服 聯誼 就是適合這一種生物吧...
後來的二次會是去卡拉ok
我們不要去當分母 所以我們就回家囉

奇妙的聯誼...但是還算滿好玩的拉~~
有帥哥嗎 別傻了
不過今天同爐的小弟倒是挺有風度的
不斷夾肉片給我跟mou還有大周
還算照顧我們囉
恩 要是是台灣的18歲小毛頭
應該是先把肉搶光光再說吧

照片?!今天帶小紅出門
忘了把它的腦袋帶出門了...
呵呵...

台長: pumpum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京都の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明天第一課小考
此分類上一篇:大大整修我的棉被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