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2 20:00:51|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阿!是運動會他參加好多ㄉ比賽

你應該很累吧!我看到你ㄉ腳受傷

你都沒有告訴我..可是我跟你說我背你ㄉ時後

你卻跟我說好..我ㄉ心裡好開心唷!

你一點都不重...所以你不用擔心阿!

放學我看到你腳痛..我就過去說我背你去做車

我心裡好開心好開心...能夠背著你走那麼遙遠ㄉ路程

我一點都不累...為了你不管有多累有多遠..我都值得

下次不方便的話還要記得我唷!知道嗎?

因為我願意在幫你做任何ㄉ一些事情

對我來說真ㄉ真ㄉ很值得..

我也該好好ㄉ訓練我ㄉ體力..不然我會很沒用捏!

今天ㄉ運動會還滿開心ㄉ唷!




台長: ★蕭蕭王子☆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友誼比記 |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還是朋友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