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2 19:38:50|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運動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今天是我們第一次在曾家參加第一次ㄉ運動會

玩得還滿開心ㄉ今天ㄉ比賽很多..可是我阿!就很懶所以只參加一項

所以阿!好像只有我最輕鬆的...我今天有看到他在比賽唷!

他跑步很強捏..還得名你好棒唷!哈哈

還有今天的大隊接力阿!我們班真ㄉ很有運動家精神唷!

因為阿!我們被撞倒我們還沒有去指責那個人

我們班ㄉ站起來沒有趕快拿棒子趕快衝人

只是站起來連棒子都不撿就去扶對方起來然後在一起跑

看了還滿感動的...我們班ㄉ比賽得了好多獎狀和獎牌ㄉ

我們實用一好棒唷!我們不會讓人看不起ㄉ

我這次運動會都沒有參加到什麼可是聽說有排球賽

我會上去好好發揮一下ㄉ我會去參加排球賽ㄉ



台長: ★蕭蕭王子☆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開學比記 |
此分類上一篇:上電腦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