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2 18:18:07|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asket Cas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 有一天

一名忠實讀者

強烈抗議本報台一作

並無提及他人之事

並且以斷絕交情作為威嚇



既然讀者強烈要求下

我一定不負眾望

洋洋灑灑的婊到你家爆掉




這名有心人本名叫沈俊華

外號叫"阿醜"

乳名叫"華ㄟ"

朋友叫"阿華"

兄弟叫"阿俊"

不過還是有人叫她"阿罰罰"

好像還有人稱他"娘娘"?



其實這不重要

今天呢

就來好好介紹這位摯友

人要衣裝佛要金裝

也因此

若要說起她糗到不能見人的鳥事

我想他會惱羞成怒




瞇瞇兔: 我是給你選ㄟ
star6232003: 選擇?
star6232003: 項目?
瞇瞇兔: 你可以介紹你的功豐偉業
瞇瞇兔: 還是ˇ英雄事蹟
star6232003: 可以介紹我爆肝指數
瞇瞇兔: 或是背唾棄的經驗



相信各位都看到了

有人性的台長就是成功的台長

那我們開始介紹沈俊華的習性吧

個性非常活潑

時常嚷著要去某些路程稍遠的風景區

在路上(我們開車)

她都是在睡覺

下了車

她就開始講電話

講完電話呢

她開始感到無聊嚷著要回去

出發前:走啦那邊夜景很漂亮

到達後:又沒什麼好看的快點走啦很無聊

其實呢

我的脾氣總是很好

雖然每次都是老子熬夜開車

但我真的沒想過要在高速公路把她踢下去

也沒想過從阿里山頂把她拋下去

更沒想過再他講電話的時候桶她心臟十三刀

決不會想搶下她的手機塞進她的食道讓她窒息

好我們略過這個話題

我覺得瞳孔有些放大



她的興趣腰受多

包准你聽不完

前陣子很熱血的說要開始玩板了

我記得好像不下半年就沒消息了

不過那陣子倒是挺勤勞的

常常跑斗六雲科大

不過重點是兩個人只帶一塊板

志哥瀟灑的跳板

阿華盤坐一旁比志哥還興奮

就這樣

滑板少年時期過了



後來她跟我借了把吉他

說她也想成為吉他手

可憐的吉他在她的房間

一放就是兩個月

那天我拿回吉他後

我可以感受到牆壁有把吉他的輪廓絲毫不沾灰塵

可見從沒有移動過

後來我去動力報名吉他班他與我同行

[我要學爵士鼓!]他的眼睛激射出火花

然後看著他很好奇的打量爵士鼓班的一切

後來他打鼓了?

喔我真的不知道

最近只聽他說他要敲三角鐵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聽過他想要跳舞這回事

我不知道他的巧思從哪湧起

但我大概可以猜到

他在哪裡盤坐看人家練舞所受影響吧

只不過跳舞這次就真的沒什麼插曲了

或許

是他累了


不過這樣想你就錯了


他是個百分百興趣廣泛的人

[我現在想要改圖]他的眼神激射出更耀眼的光芒

[...喔]當下我真的不知該不該對這沒有定義的興趣提出質疑或探討

[加油!!]我是個好人



聽了那麼多他所追求的興趣

不仿聽聽看我覺得他很合適的興趣吧

我認為呢

他有個非常不錯的先天條件

再加上他對興趣的熱情也不嫌棄

我認為呢"睡覺"才是他最有潛能的才華

記得一次暑假

他說很久沒有游泳了

不停的邀約

那天

他游了半小時不到

直說要回家

回到家打開即時通就說今天真是累壞了

就此今天他特別早睡

好像八九點而已吧

他睡到隔天晚餐時間不起



我還記得一次他的班遊

去完遊樂設施

那次他真的是累壞了

一回家倒頭就睡

可是我記得

他說別人玩的很瘋

他都在椅子上睡覺

我想他一定是有

看著別人玩

就能引起他的生理亢奮

的天賦吧




我記得那次他表弟結婚

他說結婚那天他一早就會去幫忙了

你知道嗎

結婚那天他睡到拾貳點多

剛好來吃喜宴



其實我個人覺得他求知欲很強

[要怎麼舌吻?]她眼珠子裡閃閃發亮 嘴巴微開 眉頭深鎖


出下集好了

我要吃飯了掰!





PIC:
瞇瞇兔: 拿你最帥的照片給我貼吧
star6232003: 去我相簿挑阿
star6232003: 個個都是
瞇瞇兔: 這樣喔

台長: 無情無義的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