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30 22:46:11| 人氣18| 回應0

被吵到快煩死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氣屬了 
每次在家就一直接到詐騙電話 
是不是詐騙集團以為白天不上班的都是比較好騙滴丫桑
最近又接到.電話費沒繳啦.郵局掛號啦.這種老手法

詐騙:你電話費沒繳要被停話
...停停停..你馬上停,這支電話只有詐騙集團會打來...

詐騙:法院寄雙掛號快來領.... 
...我不要企領,我欠人一屁股債快餓死了,叫法院抓我企吃不用錢滴飯 

詐騙:我是網拍賣家,你ATM轉帳誤按成分期付款,請去提款機依指示操作..
...我不要企,粉熱咧..給他扣好了,反正我沒錢了存款只有11元.....

詐騙:我是國稅局....你有退稅.....
...錢我不要,替我捐給丫扁他老婆吃藥..

詐騙:你信用卡沒繳...
...您找某某某是不是.他在哪裡??我是地下錢莊快叫他還錢,不然叫他不得好死

詐騙:你兒子在我手上...
...我只有女兒沒有兒子.你叫那隻狐狸精來聽,敢勾引我老公..她死定了
不要臉的狐狸精,我叫黑社會去砍死她....


雖然有時無聊可以跟他們玩玩,但.........
一年到頭接這種沒營養的電話,很煩咧................
為什麼住台灣都沒蜜秘..什麼資料都在詐騙集團手中.. 

台長: 半空漫步的野兔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丫桑碎碎唸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