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7 21:41:26|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一次面對雙失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上的爸爸 !我想問下我同亞傑到現在你會有什麼方向及應許在我們身上!我已在上星期五離職, 我再一次找一份新工作,我和亞傑現在都好迷茫,好煩惱,我和亞傑現在努力地為大家將來的生活去努力 !我有幾個問題及不明白地方及迷茫的事問下 !

1)為什麼你要我們在這一年內有這麼多的經歷 ?
2)你在經歷中你要我們學習和要我們明白什麼 ?
3)點解我見到好多人你都俾他們好順利地工作及進行結婚事宜 ?
4)我和亞傑內心知道你會有你的安排,不過我和亞傑都有一點點疲倦 ?
5)你可不可以幫下我和亞傑去過渡這個時間 ?

神啊 !我和亞傑只有少少的希望,只是大家都開開心心地生活及有一份安穩生活及收入,星期二亞傑做激光啦!求你讓他在做過程之中有順利及安全啦 !奉主基督聖名祈求 啊門! 

 
經  節:...我已把救助之力加在那有能者的身上...(詩篇八十九篇19節)

人生有時因背負過重的擔子,擦傷了肩膀,也把我們壓垮。漫長的路上沉悶得令人透不過氣來,天空陰霾,心情也隨之低落,幾乎喪失勇氣。

  主啊,求你光照我們前面的路徑,開啟我們的心竅,叫我們看見你那無窮的應許(聖經中有八千多應許)。調整我們的心情,賜給我們與聖徒或販夫走卒都能相處的能力。讓我們以永恆的冷靜,來縫合那鬆開的愛的袖口。

台長: 小苦妹台長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