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0 23:36:46|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的應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神!我只知道你才是掌管天地萬物的神,我現在的全部都是神你給我,我和亞傑現在遇到的困難你都知道,我公司有一位難相處的上司你知道, 我現在工作所做的性質是我以前從未接觸過, 我英文的水平不好你都知, 神你幫我啦 !加上亞傑真是好迷茫前途, 他要做激光手術求你賜他有平安和順利,考警察樂隊求你讓他順利地入到學堂及可成為警察樂隊

因為我同亞傑都希望大家有一份穩定的工作來維持生活 !!!

奉基督聖名祈求 !啊門
  

經  節:神的應許,不論有多少,在基督都是是的。所以藉著祂也都是實在的,叫神因我們得榮耀。

神遵守祂所應許的每個諾言。當我們親密地與神同行,我們確信可以得到神在聖經中所給的每個應許。這個真理給我們動力,去尋找經文中的每個應許,好默想如何應用到我們的現實生活中。耶穌應許,當你按著祂的心意求,祂會賜給你所求的東西(約翰福音十六:23下)。這個應許是給每個基督徒的。如果你問神這個應許是否可應用到你的生活,祂的答案是肯定的。如果你到現在還沒有這樣的經驗,也不會改變神曾應許的事實。你可能需要尋求神,以清楚祂的應許尚未實現的因由。保羅宣稱他在自己的生活中,已經檢驗到神每個應許都是豐富及真實的。這就是為甚麼保羅提及「在基督耶穌裏向我們所施的恩慈」(以弗所書二:7下),以及「基督那測不透的豐富」(以弗所書三:8下)。保羅已經找到神應許的豐盛,並且享受祂那豐盛的恩典。如果你在生活中還不曾經歷神全備的應許,不要沮喪或沒有耐心。神可能要裝備你,好向你顯示祂為你所預備那更大的真理。緊緊地與神同行。時候一到,你將會看到神的應許豐富地實現在你的生命中。

台長: 小苦妹台長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