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8 20:14:56|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又敗家(敗家第2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起了一個大早XD


真的很早ㄡ!!


7點15分= =”



我起來上學!?



錯!!!!!!!!!!!!!!!!!!!!!!!!!!!!!!!!!!!!!!!!!!!!



怎麼可能= =”



我!!


要!!



去!!



逛!!


菜!!


市!!



場!!


啦!!!


沒買到我想買的鞋鞋和衣服(ˊˇˋ都找不到..不然就是太貴)



(唉~窮苦的高中生~)


不過...

倒是買了一堆哩哩扣扣的東西=ˇ=”


指甲剪(以免牛老大(英利兄(咱導仔))臨檢指甲)

豬豬的擦子(看他可愛又附贈多拉A夢印章)

豬豬來電顯示(看他便宜(有點爛..沒人打電話還會自己亮..))


一堆髮夾(看它很多所以買了)


總價40元^^!


又買雞翅孝敬我弟(看我對他多好(肥死他!!))


老媽還叫我去幫他買麵


買到我火大(老闆還嚇到= =”)


天阿~


我的形象(算了一段時間我都不想去了= =”)



都是他些歐巴桑害的啦ˋˊ


一直插隊(ˋˊ火!)


煩死了XD~



接著~回家準備續攤~



跟姑姑去逛街~


姑姑買東西還真是海耶~


靴子2XXX它居然買的下去 = =”(叫我買乾脆叫我去死= =”)


就這樣~


我又偷買了一個包包


回家又被罵(雖然我選擇沉默!哈)


今天吃了我的同胞



泡芙



巧克力的和藍梅的(好吃~)


不過有點貴(個人感覺)


6ㄍ150耶= =



在新光三越(去一次薪水花了三個月?!)..


就醬子~


本來晚上還要續攤夜市的!!


結果~


給我下雨(淚~)


我的夜市ㄚ~


我的衣服阿~


我的鞋子阿~


ˋˊ


下雨~


唉~


算啦^^


開心點~


反正...


明天還是要出去玩一天XD

台長: ×呆〃小〃芙×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好〃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敗家第3天=ˇ="
此分類上一篇:*終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