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1 23:21:04|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陽光海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 很靠邀 死網路 爛報台 我快被氣死了 害我剛剛打的都不見了!!!
雪特到極點
前幾天去渡假了~!! HAPPY的咧 快樂的假期:)
3天2夜的快樂行

我和妹妹還有貝寶

【第一天×】
一大早就早早起床 超累的前一天為了整理行李搞到2點才睡
不過鬧鐘響時還是努力的睜開眼睛 爬出床外 哈哈哈
衝衝忙忙的出門就趕去做火車辣 哈哈 在火車上都快睡死了
到了Sunnybank貝寶就開著小綠來接我們了

接著就到頂好那邊去吃了不怎麼好吃的早餐和買了很多零食
哈哈,,之後就出發往我們的第一個目的地 Australia Zoo
開了差不多一個半小時的車吧
就到了我們的目的地辣~地圖上看似很大可是真的園區卻很小
整個被騙到
買了門票之後第一個看到的是鱷魚 = = 不愧是鱷魚先生的動物園
一大堆鱷魚不過他們都不動…就待在那邊 整個很像假的 哈哈
大家都一直在唸 超好笑的
之後又去看了無尾熊 超可愛超可愛的 還可以摸他 哈哈 毛整個很舒服
還有姿勢很撩人的袋鼠 整個就有sexy到 躺在那邊 我們還有餵他們
一直用舌頭舔我的手整個就是又噁又好笑
還去看了蛇!!!
可惜的是貝寶怕蛇 死也不陪我們去看 不我怎麼講 怎麼拖 怎麼拉
他都不去 = = 所以最後只有我跟妹妹興高采烈的去看
還照了一大堆照片 蛇耶!!! 來動物園怎麼可以不看蛇呢?!
還看了我最愛的大象 wombat 一堆有的沒的鳥類 刺蝟…etc 反正很多

逛玩動物園之後就往我們定的resort出發辣
哈哈,,我們住的是自助式的公寓 什麼都有
廚房從 微波盧 烤箱 冰箱 餐具 刀 碗盤 土司機 熱水壺 到 客廳的電視 沙發 跟樓上房間的毛巾 香皂…
反正你想的到的都有辣 整個就是比我自己家裡有的還齊全
安頓好之後 就開始大戰大富翁 之後就去睡覺了 哈哈




【第二天×】

放假當然就是要睡到自然醒
懶懶的起床之後就往montville出發
去的路上整個很崎嶇 又彎又陡 一點都不好走
坐車坐到我都暈了 整個很想吐
但是下車之後整個就好了 雖然很冷 但是山上的空氣整個就是清新
接下來就是瘋狂的逛街 一大堆東西可以看
好多小店 有好多手工藝品跟香精香料的東西 多到眼睛都花掉了
逛的超high的 黑皮黑皮
而且不知不覺就逛了3個小時多
逛完之後又繼續往裡面開 看了很多風景 很多牛 跟很多馬
其中還有一隻落單的小牛 偷偷跑出柵欄外 再吃草
反正就降子開開晃晃然後就晃回去noosa head了
後來想說禮拜四是shopping night所以就去逛個shopping center – noosa civic 聽說是新建的
結果到那邊之後整個就是大失望…小到爆掉我看大慨逛不到半小時就逛完了 根本沒什麼東西
人也是小貓兩三隻 整個很冷清
逛完不怎麼樣的shopping centre之後就去吃飯 晚餐吃牛排!! 還ok吧,本身不喜歡吃牛排所以也吃不出什麼感覺
之後弄弄就回家睡覺了 整個人就是有累到



【第三天×】

今天很早起床 因為10點之前要check out
早早起來整理一下 確定一切都ok之後就出去辣
開車到處亂晃去了海邊還去看很多look out 澳洲真的很美
風景真的都好漂亮
還去了個忘記在哪的Botanical Garden 照理說應該要去看花花草草的
可是我們三個人卻是去那邊吃午餐 還意外的好吃量又大
整個就是有滿足到 吃飽喝足之後 拍拍屁股就走人了
開著小綠回布本
到布本之後還有去找小紅吃飯
等他等了很久 在city瘋狂的亂晃 晃到肚子都在叫了
最後還是沒等到她人 所以我們自己先去吃了不怎麼滿意的韓國料理
我的年糕一點都不辣 味道很淡 整個好失望
然後妹妹點的菜有很多青椒 他一邊吃一邊罵 差一點摔筷子
只有貝寶點對東西 吃的最高興
anyway…吃飽飽之後 就接到小紅的電話
心情很低落 剛剛跟朋友吵完架 所以我們就衝到他家去接他
陪他去喝咖啡解悶 最後還去看夜景 雖然很冷
之後就回家了




雖然說沒有去什麼很fancy的地方可是還不錯
很高興很開心 J

台長: 布丁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甜蜜.微笑×] |
此分類下一篇:×◦13號星期五◦×
此分類上一篇:×◦我想要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