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4 14:09:41|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所好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我妹妹來了!!!
OMG!!!
我得大累贅....哈哈 事實上也還好辣.....
反正就是....有人陪吧 哈哈

ummmmm 我也不知道 最近有發生什麼事嗎...???!!
好像也沒有 生活就是降子 普普通通 平平淡淡
好像退休的老人喔....天呀

前幾天Cindy打給我...一直叫我跟小V一起轉學到坎培拉去陪他
坎培拉好遠喔...而且不是鳥不生蛋狗不拉x嗎??!!
會不會去那邊比在Gold Coast還無聊??? 那我想我會死掉....
可是朋友都聚在一起的話 應該不至於死掉吧???
唉 總覺得好麻煩 雖然UQ不怎麼樣 但是也還好呀....
Oh well....I donno......
在想想吧 說不定我到時就真的跑去坎培拉(不過希望不大)
與其去坎培拉 還不然乾脆去美國 要嘛 就遠一點算了....

我好想趕快畢業辣 讀書好無聊 我不想讀書 一點都不想
我要畢業畢業畢業!!!!!ㄚㄚㄚㄚㄚ
我想要買車.....在Gold Coast沒車干那沒腳 好不方便
我都要瘋了 雖然我不喜歡開車 可是為了方便!!!
我願意犧牲!!!!!






ummm 我知道我知道 我該去找工作= =
我也很想壓 我會努力去找工作的!!!! 拼押~~

台長: 布丁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