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1 16:40:27|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綜合~補習、學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去補習了~本來要買東東。

哀芽`結果我沒買....

要上課哩!!

今天教

『正負數的加減』

吼~快被他盧死哩!

誰能救救我芽??

超無言的說~


*潔牙比賽*

今天的潔牙比賽‵

我很開心說ˇ

因為阿...

刷牙就有錢...這筆上課還輕鬆馬!!

第一波當然就是我們班的蟀勾們哩...

大家都很努力....

第二波....第三波....呃!快換我了

我是第四波滴ˇ

要先吃“ 旺 旺 ”

仙貝喇!

他們刷3分鐘!!

我吃2片旺旺居然也要3分鐘

太久了吧??

他們刷到剩10秒時!

我突然發現...

我還有一塊說,超無言的

所以我就狂塞!

阿娟跟赯咩說:

布丁好緊張喔!

呵呵!!被我吃玩哩!

要刷牙ㄌˇ

我努力的刷刷刷

大可一直拍照~偷拍狂

大可:ㄟ我光明正大的拍好不好?

滴答滴答....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哩`

停``時間到

要下課哩!

只有5分鐘

*買文具*

呃...

今天有書商來賣文具...

我想說...

花一花心情比較爽快。

所以左看右看~

終於~買了

小說、彩虹筆、資料夾2個

醬120說....

明天我想買~

好多書xd

不然畢業後沒書看‵

我會無聊  =ˇ=‵

《這算理由咩?》

嗯嗯,這算理由ㄟ!尼不懂的

*潔牙比賽公佈成績*

耶`我好期待

結果,

有念到我的名字說,

好開心嘎ˇ

我打算暗砍我的摳摳xd

拿去當我的買書基金喇‵‵‵‵

哈哈哈。


              



                    



                BY:布丁‵

台長: “ 布 小 丁 ”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心 情 ↗ ﹏ |
此分類上一篇:哈哈!畢業考,考完哩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