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0 17:10:28|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自我介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基本資料:

我是萬怡秀,要平凡不平凡,要神奇也不是那麼稀奇。
沒有什麼特定的綽號,只要你叫的喜歡叫的開心那就好了。
還有我是女生,不是男生,也不是那傳說中的第三性。
牡羊座是我的星座,在草地上狂奔的那隻羊可能就是我。
血型應該說是來路不明吧
!
現在13
歲,時光一年一年畫上痕跡,我也一年一年奔向年輕,然後慢慢的老去囉。

 

 


家庭篇:

我家沒有那樣的有錢,有沒有那樣的特別,但是我家卻從來不缺少那樣的溫馨感。
我們家左左右右,上上下下,加起來總共有
13個人,應該算是個超大家庭吧!
還有我很愛你們,了嗎?或許那種愛用嘴巴說說不算,但我會好好表達。

我愛我的家人,

因為有時候友情不是最可靠

因為有時候愛情不是最可靠

但是親情是最可靠的!!!!!

 

 

 

個性特質篇:

個性或許是受家庭、朋友、外面的世界慢慢的改變。
先說聲抱歉
!
因為我個性矛盾、善變,還外加那麼一點點的主見。
或許很多人受不了這種怪咖型的個性吧
!
我認為沉默是「金」
也有人認為我是悶燒型的,就是外表超冷淡,但是內心卻澎湃著,我承認我就是這樣,
所以我認為外表可以欺騙,也是一種保護色吧
!
我有的時候真的不擅長表達,
因為我總這麼認為:如果重要的事,說給一個不在乎的人聽,那連一句安慰的話,聽也聽不到,不是嗎
?
所以當你聽到我的心事,代表你對我來說超級重要的囉!
我個人還滿注重內心的世界,因為外表真的不能決定一切啊!
那我就先介紹到這裡。

 

                                   

 

 


興趣專長篇:

我的專長是耍幼稚

我知道這不是什麼厲害的專長,但我覺得活的
快樂這才是最重要的

而且當我耍幼稚時,可以帶動別人,這就是我耍幼稚的目的。
興趣是上網,因為可以跟全世界溝通,也可以了解全世界,這樣不是很好嗎
?
還有睡覺,雖然人生有一半都是在睡覺,但是我認為睡覺有益健康!能睡覺是一種福氣啊!
現在我還沒有什麼特殊專長,因為我真的很普通,

另外補充一點,

我的專長是替別人解開疑惑,

想必很多人常常困惑著,

然後一直說著為什麼WHY!!!!!!!!!!!

我會幫助他們,

因為那時候的人,

的確十分無助,需要別人的幫忙
我應該只是比別人會彈琴一些,
比別人電腦好一些,
比別人愛睡一些,
比別人打混一些,
這樣總合起來,好像也沒什麼厲害的吧
?

 


  

求學篇:

求學是經歷了千辛萬苦,風吹雨打,大風大浪。
因為讀書必須一個人忍受寂寞,
過程是辛苦的,但最後別人都只看結果,誰管你過程,所以真的好殘忍啊
!
而且有些人總是用成績,好像就可以認明一切?
這定義大錯特錯了哦!
如果是這樣的話,
那些成績好的人,不就可以囂張一輩子了,
因為人沒有完美,所以別想驕傲,
因為我們努力打拼,所以才會有傑出的結果。

 


 

夢想篇:

 

哈哈哈,我仰天長嘯

大家都想變有錢人吧!一定有做過那種富人夢吧!
不然就是中頭獎的夢,誰不希望有那一天呢?
我的夢想就是讓那些瞧不起我的人,讓他們知道我不是他們想像中的遜色,也不是那樣的禁不起,
因為我很要求完美的,只要有人說我不夠好,我會盡可能努力的做好,
記得我小學的時候,打擊就滿大的,
不過我要給那老師瞧瞧,我要向他說:
!
我的確不是如此的完美,沒不是那麼的有氣質,
但是我會盡我的努力達成那些目標,或許在你眼中我什麼都不是,
但是我知道我曾經努力過,我也為他付出過。

即使你在我背後指指點點,我也看在眼裡。

然而我的確不是完美無瑕的,也希望你把目光放在優點上,

而不是在缺點上,畢竟一個人的優點,不是可以隱藏一些缺點嗎?

為什麼一定要說別人的壞,而不是別人的好。

 

 

 


其他:我不是你想像的那麼好,但也不是你想像的那麼糟。

             我的口頭禪:Never Give Up

        

           即使成功那麼遠,我依然會努力。

          沒有追不到的星星,也沒有不敢追的夢。

 

 


台長: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